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另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表示,由於凱擘大寬頻總經理王鴻紳之前接受NCC委員們詢問時曾表示,以開播區域行政戶數15%作為最低簽約戶數是「商業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慣例」,因此NCC已經組成內容授權調處小組,針對凱擘提出佐證資料,調查MG15%是否是常態。



Uber EATs被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盯上單張稅單恐..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凱擘、全球、佳訊3家頻道代理商去年10月份遭公平會以「差別待遇」為由總共重罰新台幣1億2600萬元,並要求限期改正。公平會副主委邱永和今天(9日)表示,三家業者雖然提出行政訴訟,但是都已經以「分期付款」方式繳付罰款,也提出了改善計畫,目前正在確認改善計畫能否達到要求。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7年級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中油:20

純銀戒指價格

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據了解,NCC雖然針對MG15%是否為「商業慣例」已有「定見」,但是因為沒有法源管理頻道代理商,將等公平會新的裁決再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記者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林睿康/台北報導

凱擘、全球數位媒體和佳訊視聽三家頻道代理商,就2016年度代理頻道授權,與2015年起開播的新系統台交易條件,是以開播區域行政戶數15%作為最低簽約戶數,經公平會的調查後,認為這三家頻道代理商對新舊系統台所簽訂的頻道授權契約有極大差異,造成不公平競爭,因此以「屬無正當理由的差別待遇行為」為由,重罰凱擘、全球和佳訊各新台幣4100萬元、4000萬元和4500萬元罰鍰,並限期去年12月2日以前改正。

不過三家業者不認同公平會的裁決,提出行政訴訟,訴訟程序仍在進行中。公平會副主委邱永和9日表示,三家業者雖然提出行政訴訟,但是都已經以「分期付款」方式繳付罰款,也提出了改善計畫,目前正在確認改善計畫能否達到公平會的要求。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公司登報抗議頻道代理商拖延報價。(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