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包裝上的羊駝十分可愛,原PO花了整整兩個小時才終於組裝好身體部分。(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羊駝駝我對不起你RRR!」一名網友在PTT笨版發文,表示日前晚上沒什麼事,便掏出先前買的「羊毛氈組合」來手作可愛的羊駝,辛苦忙了2個小時後總算將身體組好,沒想到最後卻在五官的部分發生悲劇,離奇、崩壞的照片PO上網後讓鄉民全都笑翻。

▼原PO最後放棄,「算了,就讓你去當馬吧!」(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我也知道五官很重要,可是氈下去就完全不受控制阿!」原PO受訪時笑說,「我實在是太照我自己的意思了,應該要照說明書上的那樣,拿一小坨先氈成小小一條,然後再氈在羊駝臉上,可是那個真的太小,一直刺到我的手,我就開始沒耐心,想說直接拿一整條氈上去應該也可以吧,氈一氈會變小我再塑形就好了,沒想到完全不可行啊!」

▼原PO沒有照著說明書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上的方法操作,結果羊駝整隻悲劇了!(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原PO秀出照片,原本羊毛氈組合包裝上的羊駝相當可愛,水汪汪大眼、突出的鼻子縫上可愛的「W嘴」,再搭上短短的腿,模樣十分可人;而原PO手作的羊駝身體部分還算正常,但下一張照片轉到正面時,卻赫見羊駝口中吐出一大撮「鬃毛」,崩潰的形象相當悲劇。原PO當下見狀也笑到不能自己,最後多方嘗試下仍然沒救,只好向它道歉,「對不起,我努力過了,最後還是只能放棄,算了,就讓你去當馬吧!」

▼氈一個太大條,羊駝直接從嘴巴噴出整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撮毛啦!(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這篇笨文一出鄉民也全笑翻,「哈哈哈哈哈,笑到崩潰」、「這頭好fashion啊」、「笑到抽筋,這到底怎麼回事」、「羊駝

女生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kill me」、「看到吐毛那邊我就笑噴了」、「我隱約看見羊駝在哭」、「還好啦,最後那馬秀髮飄逸,還不錯啊!」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