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開車上路照後鏡是必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東西,但照後鏡所反射出來的影像可以完全相信嗎,答案卻是令人吃驚的「別相信」,因為後照鏡也有視覺死角,最新車輛則採用科技對後照鏡死角進行輔助。(圖/記老孫曜樟翻攝)

天蠍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新北交大指出,車內中央的照後鏡,它是照車輛正後方的,可以照得遠又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射手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清楚,但因鏡片質材的關係,有些照後鏡無法正確反應遠近距離,容易失焦,也就是無法正確顯示出後車距離多遠、多近,會造成錯覺與誤判,要特別小心留意。

另外,警方也特別提到,近年來新款車輛均有推出各類智慧型輔助系統,像是定速控制系統、自動轉向系統、自動遠光燈切換控制系統、盲點警示系統、夜視系統,甚至於自動駕駛系統,尖端科技的日新月異,大大方便也改變了駕駛人的用車習慣,但請注意,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好的機體也需要好的駕駛員才能發揮100%效能,各位駕駛朋友,不論你們駕駛的是新車、老車、三輪車或蝙蝠車,請確實了解自己車輛的車況、性能及可能隱藏的視覺死角,並且妥善利用車輛各類輔助系統,駕駛時也務必提高警覺,特別在變換車道、轉彎時,更要打起十二萬分注意,以降低交通意外的發生。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周年紀念日禮物

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大家每天開車上路都會使用到照後

純銀手環 男

鏡,駕駛人可別太相信它反射的影像喔。新北市交通大隊指出,常見車禍當事人抱怨,要變換車道時,確實看清了照後鏡,沒發現有來車,也守規矩打了方向燈,可沒想到才剛轉彎就被後車撞上,這是因為車輛照後鏡存在「視覺死角」,駕駛應清楚了解,才能避免無妄之災。

純銀手環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車子左、右兩邊的照後鏡它能清楚照到左、右車道後方情形,但是當左、右車道的車輛鄰近時,特別是後車的前半車身與你的後半車身重疊的當下,照後鏡會是一片空白而產生死角,有些車主會在照後鏡上加裝一個小小的圓形的廣角鏡的,彌補照後鏡不足的死角,但最好的方法是,轉彎甚至變換車道時,除了看照後鏡輔助外,回頭確認後方狀況才最能保證安全。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夯!LINE三圍供選妃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