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個動作」讓妳從

純銀串珠

網路爆紅到街頭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家樂福基金會今(15日)舉辦「一天一票 食在的力量」頒獎典禮。其活動自去年10月開跑至今,吸引民眾熱情響應,投票人次超過4百萬人次,加上評審團評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估,最後選出五大社福團體,可獲得家樂福資助的500萬元公益基金。

根據統計,家樂福各分店所捐出的即期品,啟動至今五個月,已媒合全台12家分店與11個單位,減少共13,786公斤食物的浪費,更協助超過三千個受助戶溫飽;而家樂福目標於近期媒合全台門市與食物銀行組織合作,全面展開即期品捐贈,期望能幫助更多人。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淇淋第二杯50

經過約3個月的票選,最後選出「宜蘭愛加倍-兒童實體食物銀行計畫」、「以琳關懷協會-用愛栽培,培育希望計畫」、「台灣陽光婦女協會-陽光實體食物銀行計畫」、「雲林沐馨關懷協會-夜光天使營養晚餐與實體食物銀行設置計畫」、「雲林口湖崇文婦女協會- 樂活營養晚餐計畫」等,可獲得家樂福基金會資助。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食物議題飽受全球關注,食物資源如何被有效利用成為顯學,各界無不苦思如何更有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效推動食物銀行相關計畫,以減少食物浪費同時幫助弱勢。對此,家樂福基金會自2014年即開始食物募集計畫,去年更舉辦「一天一票 食在的力量」網路活動,號召民眾一起響應。

好市多熱銷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3冠王台灣人爆愛買

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5百元換雞塊麥當勞「點點卡」被批

家樂福基金會執行長吳柏毅表示,這次活動成功引起民眾關注三大食物公益議題,包含珍惜食物與減少浪費、對抗飢餓以及保護食物來源的永續生態,同時也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各界對食物議題越來越重視。

路易莎換奶爆爭議味全回應了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星巴克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進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台灣有不少弱勢族群連基本的三餐都成問題。(圖/家樂福基金會提供)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純銀飾品



巧克力大PK!吃完這款「秒戀愛」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吳柏毅說,之後除了啟動家樂福各分店捐贈即期品給食物銀行組織,以及協助方荷生里長開設「書屋花甲續食餐廳」外,更將與供應商合作,從食物生產的源頭做起減少食物浪費的相關措施與政策,希望實踐台灣零浪費、零飢餓的夢想。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