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LOL妹」美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IS聖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目前中國大陸尚未對此事發表回應,根據報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中國大陸做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應該對北韓挑釁行為提出反映,日本也會繼續要求北韓自我克制並遵守聯合國決議。

南韓在12日早上7點55分觀察到北韓從平安北道芳峴空軍基地,垂直發射一枚導彈,目標區域在朝鮮半島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東部海域,導彈飛行高度550公里,射程達到500公里。根據《朝鲜中央通讯社》13日報導,確認有導彈試射任務,而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坐鎮發射基地指揮,讓「北極星二號」導彈試射相當成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北韓12日向朝鮮半島東海方向試射了一枚導彈,官方媒體隔日對外報導「北極星2號」(Pukguksong-2)導彈試射成功,領導人金正恩還親自坐鎮指揮,讓試射任務圓滿達成。美國與日本13日也緊急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針對北韓最新的釁行為進行抵制。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

純銀飾品保養

卻遭狂K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北極星2號」為北韓新開發的地對地中程彈道導彈,根據《路透社》報導,南韓軍方分析,導彈是使用「冷噴射」系統發射,使用壓縮氣體提供動力,是一種用於潛艇發射的系統,並可攜帶核彈頭。哈佛史密松天體物理中心(CfA)喬納森(Jonathan McDowell)表示,北韓在固體燃料導彈的發展具有「非常有意義的突破」,因為這樣可以在短時間發射,讓敵人難以防範。

925純銀戒指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北韓中程彈道導彈「北極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星2號」試射成功,金正恩到現場指揮。(圖/東方IC,下同)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這項舉動試美國總統川普自從1月20日上任以來,北韓進行的第一次導彈試射,被認為在測試新政府的反應。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發表聲明,北韓的導彈試射為「明確」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有關決議,嚴重破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美國與日本在導彈發射後不久也通過電話討論,強烈譴責北韓的導彈試射挑釁,並決定規劃對策回應。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