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謝金河12日

客製化禮物推薦

以「台灣正期待一個創富的領導者」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政黨輪替後,新的領導人通常都會有一段不算短的蜜月期,不過,總統蔡英文的蜜月期似乎特別短。他認為,蔡英文民調快速滑落可能與改革戰缐拉太長有關,「像年金改革一定會得罪旣得利益者。這次同性婚姻,又引發很多衞道人士強大反彈。」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從馬政府到蔡政府,台灣的主流意識都是分配重於創富。」謝金河引用經濟評論家范疇的說法,指所謂台灣賢人的標準幾乎是「不懂創富卻勇於分配」,不過,此情勢遲早會走到一個拐點,屆時一個勇敢創富的人可能應運而生。對此,他心有所感說:「也許像郭董這樣的人,未來可能會在政壇領風騷,台灣也可能加速政黨輪替,未來的領導人要連任也會變得很困難!」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純銀手鐲價錢



Uber EATs被盯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上單張稅單恐..

「我們找鬍鬚張等業者喝咖啡,而大陸成都的大腸包小腸,一份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8元),大家吃得很開心。」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中國大陸是共產主義國家卻大搞經濟開放,相較之下,我國越管越嚴,正邁向社會主義,不過,一旦台灣「分配重於創富」的主流意識走到拐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或許會在政壇領風騷。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

天秤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種理由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謝金河也提到,美國準總統川普大力號召全球大企業投資美國,並端出大減稅方案,還沒上任就已經讓2017年的世界經濟充滿樂觀希望,相較之下,台灣卻處在勞資對立中,企業界人士只能搖頭嘆息,「這次一例一休,不知是那個人給小英總統出了主意,修法刻意加上『例』,讓勞資雙方出現前所未有的對立,導致整個社會都反彈,其中,企業界人士的失望更溢於言表。」

925純銀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最近為了一例一休引發的物價上漲,我們找鬍鬚張等業者喝咖啡,而大陸成都的大腸包小腸,一份50元人民幣,大家吃得很開心。」謝金河說,中國大陸是共產主義國家,在經濟領域大搞開放,台灣卻越管制越嚴格,逐漸邁向社會主義,愈來愈沒有彈性。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