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睽違14年!大翅鯨現身花蓮外海

10歲半的沈虎以前叫做小黑,後來沈鵬用自己的姓氏給牠改名。沈虎曾經在汶川地震中救出15名被困者,2012年在一次任務中負傷,現在心肺功能不大好。「牠就像我的親兄弟一樣...怕牠吃苦受累...」和沈虎合作了8年的沈鵬申請帶牠一起退伍,想在牠剩餘的日子裡陪伴牠、照顧牠。去年12月,沈鵬的申請通過了,單位還為這對「兄弟」舉辦退伍儀式。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沈虎在汶川地震紀念館前合照。(圖/取自《現代快報》)

▲沈鵬、沈虎「兄弟倆」一起光榮退伍。(圖/取自「平安江蘇」微博)

網搜小組/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綜合報導

影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看到都覺得感動。「愜意得躺在主人身邊,和其他寵物一樣可以肆意撒嬌。他人類做出了太多太多,應該退休後得到幸福。」「和家人在一起是狗狗最大的幸運!」「帶著沈虎一起看看美麗的世界。」

▲▼沈鵬陪伴沈虎一起度過退休生活。(圖/翻拍「平安江蘇」影片

2歲生日禮物建議



而江蘇省公安廳官方微博「平安江蘇」6日發文指出,「沈虎回到了2008年曾經戰鬥過的北川,沈鵬帶著沈虎去了煙台看大海,去了西安吃肉夾饃,最後來到了成都,據說還要去大理洱海呢!」

不滿耳豎起他們想幫狗狗整型

??看影片(秒拍)

草叢見母雞倒頭栽原來在睡午覺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貓兄弟失散2年因主人相愛團聚

相關影片顯示,沈虎愜意得躺在沈鵬身邊,沈鵬向鏡頭表示,「平時的話就是定期帶牠去洗澡,每天給牠堅持吃藥,然後還有每天會帶牠溜達溜達。沈虎現在身體很好...然後牠對這邊環境也挺適應的,牠現在生活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還記得南京消防兵沈鵬和搜救犬「沈虎」的故事嗎?和沈虎合作了8年的沈鵬申請帶牠一起退伍,想陪牠度過晚年,如今「兄弟倆」已經去煙台看了大海,去西安吃了肉夾饃,回到北川,最後到了成都。沈鵬近日也透過鏡頭表示,「牠現在生活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沈虎窩在椅子上休息。(圖/取自《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現代快報》)

▲沈鵬帶沈虎去花卉市場。(圖/取自《現代快報》)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黃金每晚盯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尿尿回來驚見小三枕男友手臂爽睡

主子躲床邊飛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撲小短腿一覽無遺

馬來貘遭路殺!還被割舌、斷尾

差一周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豹襲!母鹿護子犧牲?真相是..



奇蹟一粒丸!魚卵驚現「肉球」

925純銀戒指



▲▼沈鵬陪伴沈虎度過退休生活。(圖/翻拍「平安江蘇」影片)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