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今年年初流出一張衛星圖片顯示,位在青島西南50公里的小口子海軍基地,正在建設第二個航空母艦碼頭,預期接收正在大連造船廠建設的山東艦。對此,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表示,航母母港是航母維護休整的重要基地,不光要能夠靠泊,還要能夠進行維護和保障。目前,中國在青島已擁有一個航母母港,新航母服役初期很可能會與遼寧艦共用一個母港,累積其使用經驗。

中國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陸「遨龍一號」不只是太空清道夫



▲殲-15艦載戰鬥機在遼寧艦滑躍起飛。(圖/翻攝自中國海軍網)

美智庫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專家指出,「山東艦」若在今年年初能夠下水,後面仍有許多工作必須完成。首先要大規模地舾裝,也就是將艦內和艦外的設施連上,還要鋪設電纜和數據線,並逐步安裝垂直發射系統和防空導彈等作戰裝備,當然在安裝完成後,還要調試軟件。此外,在靠岸的情況下,舾裝完畢後還要進行岸邊調試,等待一切準備就緒,才能開始海試工作。而整個後續工作大概需要至少2年時間。

中國首艘自製航母「山東艦」距離下水只差一步。據大陸網友最新拍攝的照片顯示,該航母水線以下部分已刷上紅色底漆,腳手架也已全面拆除,從整體上可以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判斷其主體工程已經「基本完工」,與當年瓦格良號(即現在的遼寧號航母)進港時的程度差不多。

按照世界慣例,在航母刷上底漆後,所在的船

天蠍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塢將進行注水工作,使這艘巨艦首次浮在水面,屆時將舉行一個隆重的航母下水儀式。而根據美國航母的建造經驗,下水只是宣告航母建造工程才完成了一半。以美國新一代福特級核動力航母「福特號」為例,在2013年10月11日成功下水,直到2016年6月才正式交付美國海軍開始測試,實戰部署則要到2021年。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海龍儲訓隊18銅人挑戰硬漢週



俄2020年製S500地空導彈原型樣..

▼青島小口子海軍基地正在建設第二個航空母艦碼頭,預期接收正在大連造船廠建造的001A型航母(山東艦)。(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再換將!蘇支前調任陸海軍副司令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

純銀戒指

艦更大航母

中國國防部過去公開訊息指出,這艘自製航母採用常規動力裝置,搭載殲-15和其他型號艦載機,固定翼飛機採用滑躍起飛方式,艦上將配備滿足任務需要的各型設備,排水量約為5萬噸。(但未說明是標準排水量、空載排水量或滿載排水量)。而美國《戰略之頁》網站的文章則認為,該艦的排水量應該在6.5萬噸,長度大約為305公尺。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至於未來山東艦的部署地,外界認為南海的可能性最大,以應付該地區的複雜情勢。杜文龍指出,航母母港的位置安排必須根據需要而定,「哪裡的壓力大

紀念日禮物推薦

、『海鬧』多,哪就是我們主要關注的方向,在相關地區建立航母母港也就順理成章」。

▲水線以下部分已刷紅色底漆,中國首艘自製航母山東艦距離下水只差一步。(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

送女生生日禮物

西沙永興島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陸第26集團軍正式轉隸海軍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