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紅包不要大小包

紅包的數字也很重要,通常過年都會用雙數包,意味著福祿雙喜,一般常出現的數字是2、6與8,其中6代表「六六大順」,而8則有「發」諧音,因此這兩個數字最受大家青睞,不過提醒大家切記用數字4,因為是「死」的諧音,較不吉利。

普遍人最常忽略的就是包得比長輩多,在台灣傳統習俗上,晚輩包紅包比長輩少是一種禮貌的表現,不過如果擔心發生這種尷尬情況,建議提前探探口風,或者用其他名義像是買衣服等方式替代也可以。

▲過年紅包學問大,6大眉角包準不失禮。(圖/記者張妤瑄攝)



每逢過年除了圍爐、放鞭炮外,長輩與小朋友最期待的莫非是收到過年紅包,不過同時也是上班族頭痛的事,因為紅包這門學問甚大,例如包給父母或小孩的行情,以及傳統習俗上的禁忌,提供下列6個注意事項,讓你包準不失禮。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3.數字2、6、8最討喜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道打球好神奇

80歲鄭崇華聊天文一秒

結婚小禮物 diy

變小學生

5.勿在長輩面前拆紅包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

男生禮物推薦

調整

6.時效性紅包莫再用

情人節送花告白



在收到生日或聖誕禮物時,通常都會迫不及待想拆開來看,不過依照傳統習俗而言,如果是在長輩面前拆紅包來看,可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在此提醒還有紅包可以拿的大家,不要領到紅包太開心,忽略這個細節而得罪長輩。

▲今年是雞年,若被發現送猴年的紅包,還挺尷尬的。(圖/記者張妤瑄攝)

4.切記包比長輩多

近幾年流行在紅包袋印上今年的生肖圖樣或文字,像是在雞年卻送上猴年的紅包,被看到其實也是挺尷尬的,不妨選擇使用無印花的紅包袋,不但可重複利用,也不會落漆。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長輩給後輩的紅包叫做「壓歲錢」,而後輩給長輩的紅包則叫做「添歲錢」,除了可以參考一般行情外,若是在經濟條件許可下,紅包採取一年比一年更大包的方式,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同時也表示對祖父母、父母等長輩們的祝福。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7年級小資女教

情人禮品

你邊享樂邊存錢

不論是要給長輩或是小孩子的紅包,建議可以與其他人事先討論後再包相同金額,盡量顧及大家的感受,避免紅包大小包,被誤會偏心等狀況發生,過年若是為錢傷了和氣,可就划不來。

台北美國商會憂:台灣恐被邊緣化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力旺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1.添歲錢應逐年增加

「美珠散步說」引眾怒

浪漫禮物製作

女生喜歡禮物

勞動部滅火

▲通常以雙數包紅包,其中數字6與8最討喜。(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