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

創意禮物專賣店



▲Lancer「大改款」消息搶先在網上走漏,圖為現行樣式。(圖/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資料照)









豐田小鴨變「鴨霸」榨210匹馬力

車尾裝微笑燈開

女生喜歡禮物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罰1千8還要驗車

二手車行騙術!付訂金注意違約

Mitsubishi原廠將重心轉往休旅級距後,對房車有高度需求的市場,只得自力自強,台灣也不例外,眼見現行的Lancer Fortis年事已高,極需強化新鮮度與競爭力,中華車只得自行對Lancer進行改款,近期相關計畫在網上曝光,引起車迷間的熱烈討論。

暴怒駕駛

獅子座女生禮物

下車打三寶結果是賣這個

拳王泰森的法拉

送情人的花

利拍賣上看7400萬

在外觀上,導入源自日本母廠的「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也就是近似於新款Outlander的車頭造型,確實讓質感提升不少;車內也加上更多精緻科技配備,像是數位儀錶板等,確實為老字號的Lancer帶來不少新鮮度。

超熱血C-HR廣告讓玩家暴動了

3100匹海上霸主隆重登場!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二手車行騙錢手段無極限!



▲動力則來自於Lancer Sportback,主要是為了油耗的考量。(圖/翻攝自Mitsubishi)

法拉利812 Super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fast最強..

動力和安全,更是這回改款的兩大重點,動力換上與Lancer Sportback相同的1.8升SOHC引擎,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油耗則精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進至15.3km/L至15.7km/L;為了提前符合法規,Lancer也將循跡防滑與車身動態穩定,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打出67.9萬的建議售價,讓老字號能繼續在車壇上發光。

騎士化身鋼鐵人!一塊鏡片就搞定

五大最熱門撞測影片一覽!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浮重機動手做

電動車BMW i3因「漏油」召修!

▲大改款後的Lancer,採用與Outlander相同的設計語彙。(圖/資料照)

國手江宏傑就靠這台載正妹老婆!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