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情人節送花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

週年紀念禮物 diy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禮盒

才回家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煙火秀晚間8時20分登場,廟方花費千萬元打造上萬發煙火,最大煙火直徑46公分,可發射至350公尺高空,煙火分兩段施放共25分鐘,今年適逢雞年,煙火主題設計火鳳凰圖案,搭配花朵造形,帶給民眾迎春花開的喜悅,璀璨煙火照亮聖母廟的夜空,也照亮現場每位民眾的心,期待新的一年,人人平安順心。

丁酉年春牛於春節期間擺放在聖母廟五王殿前,供善信摸春牛討吉利,如「摸牛頭、兒孫會出頭」、「摸牛嘴、大富貴」、「摸牛腳、家貨吃沒乾」、「摸牛尾、剩家貨」、「摸牛耳、吃百二」、「摸春牛、 年年有餘」。11日晚上鞭春牛後即是「搶牛」,信眾爭搶春牛各部位,搶到一小塊就象徵擁有吉祥福氣,每年信徒搶牛都出現激烈推擠。



▲鞭春牛後即是「搶牛」,信眾爭搶春牛拆解各部位,搶到一小塊就象徵擁有吉祥福氣,每年信徒搶牛都出現激烈推擠。(圖/聖母廟提供)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精心籌備「新春嘉年華」系列活動,包括安太歲保平安、啟點寶蓋蓮花光明燈、文昌燈、過七星平安橋解厄大法會、參拜六十甲子元辰殿(生肖轉運石盤)、鑽轎下、美食年貨大街、摸春牛、乘坐牛車遊聖母廟、敲響開運鐘,2月11日元宵節之「煙火蜂炮迎春迓春牛」活動是重頭戲,分三段交互施放長達50分鐘的絢麗國際高空煙火及精彩刺激蜂炮,將營造台江不夜城。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郵差「蹲路邊」吃飯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原因超心酸!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台南市正統鹿耳門聖母廟11日元宵節進行「2017丁酉金雞年新春嘉年華」活動,下午有土城中小學、台南海事等學校社團表演,及巴西森巴、民俗舞蹈、舞獅、電音三太子等藝陣演出,晚上重頭戲「煙火蜂炮迎春迓春牛」活動,HIGH翻聖母廟!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

特別禮物製作

才算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台迓春牛儀式晚上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聖母廟主委王明義等人主持。(圖/聖母廟提供)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

情侶紀念禮物

網:在一起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台南市正統鹿耳門聖母廟11日晚上「煙火蜂炮迎春迓春牛」活動,HIGH翻聖母廟。(圖/記者林悅攝)

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迓春牛儀式今晚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聖母廟主委王明義等人主持,晚上8時開始鞭春牛儀式,今年因春牛在2月4日台南市政府迎春禮時,先行繞行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台南市區,由賴清德市長鞭3下,今晚再鞭9鞭,共12鞭為整年12個月祈福。

台中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