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而「郝」這個姓氏不僅討論熱烈,還在PTT上有不同網友重複發問,鄉民們依舊熱情回應「郝來烏」、「郝家再」、「郝啊」、「郝郝笑」,連「郝市多」都出現了。只能說若是要認真取名, 到PTT上發問可能不是個好選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取名文」發展到後來,已經成為PTT網友發揮創意搞笑的地方,因此還有人提問「姓宇志波要怎麼取名」,雖然以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姓氏當梗發問,但依然考不倒創意無限

情人節手工禮物diy

的鄉民們,大家紛紛接力「宇智波動拳」、「宇智波多野結衣」、「宇志波蜜果菜汁」、「宇智波瀾不驚」等等

女友感動禮物



網搜小組/綜

情人節手工禮物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情人節創意手工禮物

合報導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其中一個討論非常熱烈的就是「姓阿要怎麼取名」,原po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姓阿,最近又想要改名,因此想問問大家對這個姓氏有什麼取名的想法,鄉民們紛紛發揮創意表示「阿庫納馬他塔」、「阿凡達」、「阿房宮」、「阿娘威」,甚至還有融合時事的「阿發狗」(AlphaGo)。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

實用禮物推薦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另外「巴」這個姓氏的取名討論也非常熱烈,網友們提出「巴拉松」、「巴不得」、「巴風特」、「巴方雲集」、「巴家將」,還有完全不像名字的「巴啦把巴巴」。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取名有著很大的學問!(示意圖/達志影像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男友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即/全台有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取名是一件需要非常慎重的思考才能決定的事,PTT上就常有鄉民發文,希望網友幫不同的姓氏想名字,但由於網友們熱愛惡搞的風格,也因此這類的問題也常「歪樓」,以下就整理出一些趣味的取名討論串,只能說網友們的創意真是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