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至於日前針對票價調漲引來民眾抱怨,對此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李昱駪執行長強調,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非盈利機構,因此不以盈利為目的,到6月底前都會維持150元的票價,但旺季如寒暑假以及活動內容增多時,有可能會調漲票價至250元,不過短期內則不漲。另1/21~2/21晚上6點後,宜蘭縣民只要提著燈籠就能免費入場。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客製化情人節商品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鐵道迷暴動了!見證古董蒸汽火車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 走鐘」瘋傳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全

情人節送什麼花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台最長的「魚燈隧道」。(圖/業者提供)

為了推廣台灣傳統文化,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25年的經營,預計6年將投入3.8億元,而目前第一季已花費約億元整建;未來每年將舉辦兩檔大型品牌活動,除了農曆過年期間的燈籠節,接下來則是暑假期間的魔幻戲法藝術節。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苗栗第4間星巴克網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竹南升格了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而這次重新開園,除了規劃全新系列展演活動外,傳藝中心也將入口動線重新規劃,以及延長營運時間,增加夜秀演出,由原本的17點變為20點才關門。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副董事長徐重仁表示,標下傳藝文化園區靠的是一股熱情,並非為了營利,未來宜蘭傳藝的民俗活動將依照歲時節慶、生命禮俗、常民生活為主軸,這些都是臺灣珍貴的無形文化,期望傳藝中心能變成台灣文化藝術的代表。

東京馬拉松爆紅10年背後關鍵是..

家禽禁運上路!麥當勞、肯德基照賣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閏月添壽出嫁女兒為父母添歲壽

歷經3個月的整修,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的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將於農曆年前1/21正式開園,今(11日)在重新開園的記者會上,也揭露了整建後的首檔「傳藝燈籠節」活動亮點,其中長65米「魚燈隧道」為全台最長,上面還掛滿了1500顆祈福燈籠,超級吸睛。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

西洋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機械錶

櫻花色美炸星巴克「粉紅漢

浪漫情人節禮物

堡」曝光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