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網友看到這隻「超級巨無霸龍蝦」後,有人直接聯想到電影《與龍共舞》的橋段,「你以為這套龍蝦裝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嗎?這是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 設計的...」還有網友笑稱「我可以幫你處理這隻」;另外有網友提出處理方法,「兩隻螯可以拿來做焗烤之類的,蝦頭蝦尾,帶一些肉可以做味噌湯,身體部分一半可以做沙拉,另一半拿來用蒜泥醬淋上去用蒸的...」不少看到後直呼「太專業了!」





農曆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會外出走春,拜訪許多不見的親朋好友。一般我們如果到別人家作客,通常都會準備伴手禮以示禮貌。但有網友最近分享一張照片,提到自稱是義大利設計名師到家裡來作客時,竟然送上的一隻「超級巨無霸龍蝦」,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翻了,甚至戲稱「打電話問十一姑吧」。



完美擊退變態!色

情人送禮意義

少自爆只有12cm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2017情人節送禮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有網友分享友人送來的伴手禮「巨無霸龍蝦」,她笑問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天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

2017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2017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溫爆曾燙死人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她連產2女婆婆

台中情人節活動

竟罵「生2個機X」

7-11情人節花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今天有一位自稱義大利設計名師來家裡拜年,送了一隻大龍蝦;認真的來問問大家這要怎麼料理?」並且附上一張照片,一名男子抱著「超級巨無霸龍蝦」,足見這龍蝦真的份量十足。事後這張照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