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早餐店餵三明治浪吃飽還偷外帶

阿膠又稱作阿井膠、陳阿膠、驢皮膠等,是驢皮煎煮濃縮後的固體動物膠,據傳可治療傷風感冒、失眠等多種疾病,在中國大陸熱銷,但也因此造成當地毛驢驟減,阿膠生產商便將腦筋放到非洲的毛驢身上。外媒報導,南非警方日前對約翰內斯堡東部某農場突襲檢查,查獲近5000張驢皮,目前正在調查其中的非法交易。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

2017情人節禮盒

淚崩

愛犬2歲被偷隔7年「重逢了」!

浪漫情人節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中國瘋中藥材「阿膠」,向國外進口大量毛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下同)

2017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BBC》報導,警方猜測上周在貝諾尼(Benoni)查獲的驢皮來自非法屠宰廠,而這些驢皮打算運往中國。警方將此次突擊行動視為打擊走私的重大突破,雖然沒有在這家農場逮捕任何人,但是找到了有關犯罪集團的重要線索-這些涉及非法屠宰和運輸的驢肉和驢皮沒有任何檢疫證明。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警方指出,從2015年以來,在南非有關驢隻偷竊、屠宰、非法販售等案件數量不斷上升。尼日(République du Niger)、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等輸出國雖然趁勢獲利,但也飽受通貨膨脹與環境破壞之苦,甚至面臨動物滅絕危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機,因此去年起已禁止對中國販售驢隻或驢皮。

他出門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驢被榔頭砸死,活著剝皮!」南非全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NSPCA)指出,這是野蠻且非人道的做法,並批評政府沒有任何作為。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

情人節限量產品

卻選擇__

另外報導引述南非《郵衛報》說法,警方也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在北開普省象角鎮(Olifantshoek)的一個農場查獲有100多頭毛驢慘遭非法屠宰。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

西洋情人節禮物

還挑釁歹徒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