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名人堂球星「戰神」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賽春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925純銀戒指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受到全美矚目的「BIG 3」3對3籃球聯盟將在今夏開打,艾斯庫巴先是延攬「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馬丁(Kenyon Martin)等NBA退役明星,上個月28日又找來「滑翔翼」崔斯勒(Clyde Drexler)等人成為聯盟教練。根據《SLAM》2日報導,先前傳出已簽字的威廉斯、路易斯確定參賽,並加盟BIG 3首支正式隊伍三頭怪隊。

除了威廉斯與路易斯外,與BIG 3以確定簽下參賽同意書的球星有艾佛森、馬丁、畢拉普斯、威爾斯(Bonzi Wells)、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以及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由美國傳奇嘻哈歌手艾斯庫巴(Ice Cube)所發起,今夏將於全美各大城市巡迴比賽的「BIG 3」3對3籃球聯盟再添新成員。根據《SLAM》籃球雜誌透露,「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與昔日魔術隊友路易斯(Rashard Lewis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加盟三頭怪隊(The 3-Headed Montsers)。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威廉斯正式加盟BIG 3聯盟的三頭怪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救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威助棒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BIG 3將在今年6月24日開打,於8個城市每週六進行為期10週的賽程,預計8月26日結束。除了正規2分、3分球外,聯賽也將增設「4分線」。目前據點包括西雅圖、紐約與英國倫敦。



★圖片為版權照片

純銀戒指品牌

,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經典賽先發

2歲生日禮物推薦

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教練團陣容則有「蹲馬桶式罰球」創始人貝瑞(Rick Barry)、活塞壞孩子軍團馬洪(Rick Mahorn),將為比賽增添可看性。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