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前二屆紮實且注重細節的教學風格,在學童與受訓教練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資料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

天蠍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 ▲?VAMOS?J? ?訓練營透過科學化訓練以及觀念交流幫助青少年選手能夠與職業接軌(資料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賀夫轟29分率裕隆變老二

前二屆紮實且注重細節的教學風格,在學童與受訓教練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只連三年來台舉辦 VAMOS?J 訓練營,YONEX更積極耕耘亞洲基層網球,2016年首度拓展中國、泰國兩站,並且由泰國亞運金牌得主,現任盧彥勳教練一職烏東查克 (Danai Udomchoke) 現身說法分享職業選手訓練方式,期望能在國際間交流中發展最適合亞洲人的訓練方式,培育出更多網壇新星。

許基宏攻擊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心態替補上陣全敲安

Q.戴維斯7火鍋喚不回璞園霸氣

壯壯擔任WBC台灣隊長要在南韓大唱..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日籍講師實地演練訓練基本動作(資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料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桃猿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郭俊麟3局34球飆5K往好球帶攻擊

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

台銀淘汰邊緣下週對台啤必贏

從寶島一哥盧彥勳到世界排名前十的錦織圭,近年亞洲球員在國際網壇用好表現打響名號,為了加強青少年網球基礎,由YONEX主辦的 VAMOS?J 訓練營連續第三年來台舉辦, 1月20至22日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透過科學化訓練以及觀念交流,帶給學童及教練團不一樣的網球視野,YONEX更精心準備特別橋段來勉勵所有參與學員。

因應青少年選手提早挑戰國際舞台趨勢,本次課程內容邀請具有職業征戰經驗專業教練團隊來台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包含日本YONEX專聘教練五藤健介、世界單打排名最高 39,雙打 98 名前職業選手小畑沙織以及日本奧會體能團隊成員中村辰伴,來台傾囊相授。

棒子燙開轟蔣智賢:球直接找棒子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加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盟馬林魚

教學對象挑選國內 12、14 歲排名優秀選手進行重點培育,訓練營將透過自身測試帶領小朋友認識個人身體素質,再藉由專業熱身動作開發髖關節旋轉及加速時機點,並且由未來台維斯盃國手莊吉生、世大運國手許絜瑜,二位國手拍攝影片為參加學員加油打氣,最後以團隊競賽方式磨練學童對打觀念以及切球等技巧。

影/屁孩場上跳舞被吹T

菲爾普斯挑戰史上最高分得分王

裕隆搶當老二下週目標全勝

蔣智賢首打席開轟牙痛好起來

文/海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碩運動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