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另外

紀念日禮物餐廳

,海倫清桃日前除了淚訴自己被先生家暴、已經在申請保護令之外,也坦言夫妻倆雖然結婚18年,卻「無夫妻之實」,且對方也不准她和其他男性互動,形同讓她守活寡,她坦言:「我實在受不了了,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不想一直被人盯著,我們都是人,我們不是動物,不是人家養的狗。」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海倫清桃日前被爆料,老公戴發奎是因為不滿她跟富二代往來,吃醋之下才踢爆這場騙局。據悉,她和日前被直擊牽手的鮮肉,是在扶輪社聚上認識,兩人雖然交往還不到2個月,但已有結婚打算,只是先前坦承「不舉」的丈夫不願放手:「我花錢娶她進來,這樣栽培她,她為我做事情也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是應該的啊。」

var theUrl = '';

▲戴發奎認為花錢將海倫清桃娶進門、栽培對方,「她為我做事情也是應該的」。(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帥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對於老婆自爆遭毆打,戴發奎承認自己「心裡有陰影」,「這是我個人問題,過去談過2次戀愛,時間都長達5年,但後來女生都跑掉,感情受到傷害。」那是否有跟海倫清桃聊過這件事?他沈默數秒說「很多事情不需要聊,很多事情各

純銀串珠材料

自明白就好。」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海倫清桃被直擊和一名30多歲的男子十指緊扣。(圖/翻攝自壹週刊、海倫清桃臉書)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至於海倫清桃冒出小王疑雲、10指交纏男方,戴發奎先生表示,「這就是越南民族性,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都會牽手。」他也覺得海倫清桃不可能給他戴綠帽,「她每天都跟我同進同出,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事情發生,對這新聞一笑置之。」不過談到女方想要離開他身邊,他口氣變得有些強硬:「她也不想想看,我花錢娶她進來,這樣栽培她,她為我做事情也是應該的啊。」而女方經紀公司民視「鳳凰藝能」則不予以回應。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被直擊和一名男性十指緊扣,據悉,男方今年30多歲、從事廣告業,兩人是透過扶輪社聚會相識,2016年攜手參加好友孩子的滿月趴,雙方雖然交往不到2個月,但已有結婚念頭,她甚至見過對方父母,沒想到後來提前被老公揭發「已婚」事實,讓一直以為她未婚單身的鮮肉男無法接受,兩人戀情

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告吹機率大。



▲海倫清桃日前和老公攜手出面,卻在短短幾天內翻盤,控訴對方家暴、夫妻18年無性生活。(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純銀項鍊價格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林采緹和胡

2歲生日禮物建議

睿兒爆分手!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揭密《跑男》迪麗熱巴接替Baby原因

奧斯卡/《關鍵少數》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