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林義傑:誰敢當英雄印在紙鈔上?(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近日提出「國幣重造」的想法,預計將推動修法,換掉孫文、蔣介石等人的圖像,引發不少批評聲浪。國際知名超馬運動員林義傑認為,台灣還有許多經濟與民生發展問題需要努力,「一直弄這些意識形態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且「誰敢當英雄印在紙鈔上?要被鞭屍還是被拿放大鏡看,然後要扣上道德標準無限上綱到英雄家人五輩子?」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此項提議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人支持,但絕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是不是吃飽太閒」、「可以別老搞意識形態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支持地說,國幣重新設計具有多重意義,可以開始思考國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幣形象,印上人民心中的「台灣英雄」。

對此,林義傑3日在臉書上提到,這完全是「意識形態大於行動的理論」,台灣有許多利於國民發展重要案子都還「躺在立法院」,「自己都不認同自己紙鈔,沒有信心,就像在豐田Tercel汽車上還標改成法拉利450,價格會高一些?車會跑快?」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政治中心/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綜合報導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至於體育產業方面的發展,林義傑也說,《國民體育法》與體育現行產業都已經無法滿足現在發展,「怎不拿台灣體育產業及相關法規定跟英美比賽?」面對新的一年,大家還是做好本分努力工作較實際,最後更用hashtag諷刺,「世界競賽不是比意識是比經濟實力」、「看這些人表演真難過」、「機場快鐵蓋20年」、「多少縣市都要發不出薪水財政赤字」。

▲高志鵬提議重新設計國幣形象引發外界熱議。(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

純銀戒指保養

處斷

純銀項鍊

裂!



高志鵬日前透過臉書表示,現在鈔票上仍充滿「個人崇拜」,且還有孫文、蔣介石這些偶像或獨裁者,連硬幣都是大頭,認為「一元復始,沒有更新」,將在年後推動法案,要求設定「國幣(設計)委員會」,廣邀民間來一同設計符合國情的新鈔。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談核食品輸台謝長廷:已政治化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需有同理..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灣星巴克比日本貴綠委怒不喝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