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沒上床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

報導指出,對於民眾的擔憂,德興市環保局指出,已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發現這次的粉紅色天空並非汙染,周

情人卡 diy

邊企業僅一間加工塑膠桶及硫酸廠,生產過程中不會有汙染物質排放。

中國特戰兵一槍中120公尺外電線

大陸中心/綜合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男生對戒戴法

報導



女睡了別人老公被逼裸體逛大街

據《中國江西網》報導,江西當地一名教師近日拍到一組畫面,透過窗戶可看到外面的天空呈現詭異粉紅色,不同於以往粉色給人俏皮亮麗的感覺,窗外的粉紅色彩,摻雜霧霾的厚重濃濁,讓人感到異常沉重,當地人也不免擔憂這種現象,擔心可能是有害的天氣狀況。

中國未來六場決定國運的戰爭

撞BMW留信的學生找到!車主送4萬5

環保局工作人員指出,異常的粉紅色天空,應該是當地雲層增厚,陽光折射呈現的景象,當上空雲層

串珠手環

增厚,空氣中水氣到達一種臨界點,早上或傍晚太陽光角度偏低,空氣中水分較多吸收波長較短的光,留下波長較長的紅色及橙色光,透過大氣傳播,折射後就會呈現粉紅色。

大陸各地霧霾問題嚴重,能見度相當差,穿梭在灰色迷霧中的人群猶如幽冥,無論視頻或照片都令人發毛。近日微博瘋傳一組超詭異「粉紅色天空」照片,據悉地點位於江西省,異常天色讓親眼見到的網友們直呼可怕,但詭異的色彩,也讓網友分不清是霧霾還是汙染,對此環保局也給出解釋。

據悉這也不是首次發生,重慶日前也曾發生過。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粉紅集體炸了」、「彩色污染,比霧霾更可怕」、「此乃天降祥瑞,恭迎吾皇登基!」、「真的假的,大家都不敢相信了。政府部門的信譽度這些年就這麼被糟蹋的差不多」、「好可怕喔」、「感覺好美啊!」、「靈界的出入口」。

壓抑70年!妻慟成全老伴「變性」

客人菜刀

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對鍊推薦品牌

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江西驚見「粉紅天空」。(圖/翻攝自財經網微博,下同)

渣男「報

最新串珠作法圖

復女性」射後不理30女

鄭州「員警機器人」也能抓逃犯



壯男「掰頭強吻」地鐵清潔阿姨

純銀對鍊推薦



半套援交竟性侵14歲女打爆男子頭

陸超算「天河三號」2020完成部署

姦屍前女友的奶奶20歲男子

情人手鍊刻字

>台北情人對戒推薦

分手含恨

中國首台核電低壓加熱器出口歐洲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