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拍情侶裝推薦



串珠手環作法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

台南串珠材料行

嬰兒肥蒸發

接著唱出葡萄汁、番茄汁、胡蘿蔔汁、芒果汁、牛奶,全都被PIKO用"NO、NO、NO"打槍,唯獨柳橙汁 (orange juice)讓他開心喊"yes"擺臀跳嗨舞。2017年最新歌曲,仍然少不了拿水果來點綴,雖然網友說很老套,洗腦程度似乎也不比《PPAP》強烈,不過PIKO的奇妙創作確實又再一次讓人折服。

桃園情人節大餐





館長提鄭多燕嘆「就不是個咖」!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PIKO用一首《PPAP》洗腦短歌爆紅演藝圈,更登上去年底的日本第67屆紅白歌唱大賽。搞怪又洗腦的曲風,讓他用「蘋果與鳳梨」展現個人特有的魅力。今年再用招牌豹紋裝與水果梗創作新曲《I LIKE OJ》,歌詞一開始就先說「我愛柳橙汁」,手掌心還寫上"O"、"J"的字母,代表orange juice是他的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洗腦新歌再玩水果梗。(影片/翻攝於ピコ太郎官方youtube)

▲PIKO穿招牌豹紋推新歌《I LIKE OJ》,再玩水果梗。(圖/翻攝於Youtube)

PIKO太郎以洗腦歌曲《PPAP》紅翻全球,還登上YouTube年度音樂榜世界No.2,今年1月再玩水果梗,推出《I LIKE OJ》,同樣一身招牌豹紋裝,約一分鐘歌曲裡的簡單歌詞,唱出自己對柳橙汁的鍾愛,就是不愛葡萄汁、胡蘿蔔汁,更不愛牛奶。

阿翔女兒大眼超Q!好像混血寶寶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PIKO穿招牌豹紋推新歌《I LIKE OJ》,再玩水果梗。(圖/翻攝於Youtube)

嘻小瓜在TWICE演唱會

特別的生日禮物女生

跟子瑜見面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鄭爽私照曝光「看的書」讓粉心疼

揭密《跑男》迪麗熱巴接替Baby原因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金福珠》的她暴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老婆生日禮物

秀鉛筆細腿!

李燕被小孩質疑:有在上班?

林可彤披低胸白

生日禮物驚喜點子

紗嫁外商副總裁!

林依晨微博PO嬰兒照「報喜訊」!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