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為了避免孩子弄濕,或是大小便不小心沾到,我都會多帶一套衣服出門,以防不時之需。現在天氣不穩定,厚薄外套各帶一件,或是搭配背心,洋蔥式穿法最省空間,又不怕過熱或過冷喔!

行-安全汽座絕對必要!

小寶寶:多帶幾條紗布巾,預防吐奶等狀況。

食-足夠的飲水、零食、乾糧、麵包

大孩子:不妨準備小背包,把外套跟水壺放進去,讓孩子自己揹,培養責任感喔!

住-小被子、濕紙巾、衛生紙、塑膠袋



不管是過年,還是連續假期,通常孩子們都耐不住車程的煎熬,更小的寶寶連吃喝拉撒都要在車上進行,為了避免忙碌的媽媽們忘記替寶寶準備什麼,這篇我們就來條列式整理一下囉!

請務必替孩子安裝安全汽座再上車!我們沒有車,但從產後帶著女兒DAHLIA出院,我就堅持把孩子放在提籃汽座上,也不曾帶孩子坐遊覽車,就是因為無法安裝汽座,太令人不安心,媽咪們

diy 創意生日禮物

也可選擇附有汽座的計程車,不要存有一絲僥倖!



不管是自家開車,還是搭客運,都要準備足夠的大瓶水跟乾糧(麵包、餅乾等等),休息站可不是說到就到,萬一碰到塞車,孩子又吵著肚子餓就麻煩啦!

大孩子:1到4歲且體重在18公斤以下者,需用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衣-多帶一套衣服,數條嬰兒紗布巾

大孩子:帶點平常吃不到的糖果餅乾吧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讓他們心情好一點!

小寶寶:剛出生的新生兒到1歲,需使用安全汽車提籃。

小寶寶:未斷奶的要攜帶奶粉、熱水(保溫瓶),如果有吃副食品,可以去婦嬰用品買寶寶專屬的速食粥,只要用開水泡過就可以吃了,或是準備寶寶的罐頭果泥也可以。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常講這三句口頭禪不適合單獨帶娃

小寶寶:尿布、安撫毯、濕紙巾、衛生紙,準備數個塑膠袋,裝換下來的尿布。

串珠教學圖



寶寶習慣的小薄被或安撫毯,記得要帶在車上,小睡的時候讓他們蓋著,比較有安全感。濕紙巾、衛生紙跟尿布也要多準備,如果是3小時車程,我至少準備9到12小時的數量,免得孩子臨時拉肚子,或是行程有延誤。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育-替孩子做心理建設

我們在兩週前,就對孩子潛移默化,告訴他們要去哪裡玩,但中間要坐很久的車,讓他們有些心理準備。沿途看到什麼景色,也可以趁機說個小典故,例如到了象山、火焰山,告訴孩子這些有趣的地名由來。

樂-玩具、有聲CD

有些人在車上看書會頭暈,我們可以帶些有聲玩具給孩子玩,孩子們有吃

情侶手鍊刻字

有喝,會比較能撐到目的地。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

桃園情人節大餐

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

嬰兒推車上電扶梯等於拿寶寶玩命

大孩子:小薄被、濕紙巾、衛生紙,多準備幾個塑膠袋,以防孩子暈車會吐。

9年沒朋友個性害羞遭霸凌

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爸



孩子的不專心,其實是你管太多!

新手媽咪月子期間最難熬T

情侶對戒的意義

OP3

孕媽咪要克制5類致傻食物別再吃

不讀普通高中虎媽:為何不替父母想

替寶寶換尿布千萬別用這種姿勢

情侶對鍊意義



寶寶常見W型坐姿居然這麼多危機

我不給

2017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孩子搭乘遊覽車的理由…

不被

韓版情侶裝推薦

鼓勵的帶娃方式你中了幾招?



情人對鍊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