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純銀對鍊推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秀柱則指出,競爭不等於鬥爭,過去一個人出來選舉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目前每一位宣布參選的同志,都是國民黨長期培養的人才,同時也都是優秀人選,因此希望在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能各自陳述將

生日禮物女朋友

如何帶領黨,以及理想抱負,讓黨員選擇最合適的人選。

女黑馬出線!潘維剛22日選黨主席



兵分兩路抗空汙!時力喊監督

生日禮物推薦

政府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美中時間17日上午拜會芝加哥中華會館等僑界,並率領當地僑領為國父銅像獻花,她提到黨主席選戰時說,為讓黨主席選舉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回台後將邀請有意參選的同志,定期參與黨中央有關競選事務的規劃會議,要讓一切攤在陽光下,放在大家面前,尊重遊戲規則,「進行一個真正的民主之爭」。

33死觀光局長、公路總局長請辭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情人手鍊 推薦



柯P連任北市!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民調狂勝8路好漢

▲洪秀柱隔海回應中常委連署的訴求。(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由於黨主席之爭相當激烈,目前已經洪秀柱、前副總統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已經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加入戰局,就連先前辭去副主席的詹啟賢也傳出有意參選;中常委姚江臨等20多人則已連署將在中常會提案,要求選務工作應讓各候選人一同參與,辦好選監業務,其中包括選票印製、新黨員資格審查、有效黨員數清查、投開票所數量與地點及工作人員等,都希望能由各候選人派代表參與工作。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騙犯赴陸

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串珠材料包



司法改革首場分區會議20日登場

軍公教能撈就撈?他批國民黨自私

總統指示調整一例一休?府關注建議

第6人!潘維剛宣布參選藍黨主席

結婚對戒牌子

不過,競選過程難免會有輿論出現,洪秀柱說,希望競爭而不鬥爭,論述而不揭短;競選過程中難免會有支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持者間的攻擊言論,但檯面上的同志一定要呼籲支持者們理性、克制,且最重要的是經過公平競爭後,不論誰出線,全黨都要全力支持當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選人。為了消除疑慮,她隔海回應中常委訴求,回台後將邀有意參選者共同參與選務規劃會議。

diy手鍊編織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