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西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西洋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大立光示意圖。(圖/資料照

浪漫情人節禮物推薦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大立光9日股價。(圖/翻攝自奇摩股市)

股王大立光(3008)9日盤中出現交易異常,短短1小時內,觸動了熔斷機制22次,為台股首見,市場出現諸多揣測,甚至質疑為人為炒作?對此,法人表示,「這太過陰謀論了」,認為僅是大立光股價太高,造成的短期現象,「股價高稍微震盪,就容易碰到(熔斷機制)」。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情人送禮意義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熔斷機制(盤中瞬間價格穩定措施)指的是在股票市場的交易時間中,當價格波動的幅度達到某一個限定的目標(熔斷點)時,對其暫停交易一段時間的機制。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而「盤中瞬間價格穩定措施」主要是開盤後第1筆成交價格產生後,在盤中至收盤前10分鐘交易期間,依照集合競價的價格決定原則,在每盤撮合前會先試算成交價,當試算的成交價與前 1次成交價比較,價格上、下波動超過3.5%時,執行瞬間價格穩定措施,電腦交易系統會暫緩該證券撮合2到3分鐘。

國泰期貨證期顧問處副總錢冠州也持相同看法。他說,大立光股價漲高的話,震盪比較大,加上制度面的關係,股價短期出現大波動,股價高稍微震盪一下,就容

情人節浪漫驚喜

易觸碰到熔斷機制,加上大立光整個結構多數為法人在操作,去炒作大立光的機會比較小。



大立光9日股價先以4175開高,早盤一個小時內,共觸動熔斷機制達22次,之後衝高來到4245元續創歷史新高價。市場認為,整個交易過程相當詭異,頻頻觸動熔斷機制的情況,是台股首次見到,交易所也已進入高度監控中。

台新投顧總經理李鎮宇表示,大立光早盤出現22次暫停交易,主要是大立光股價太高所造成的波動,而對於市場諸多揣測,包括有人質疑企圖刻意觸動熔斷機制的說法,「這太過陰謀論了,要再觀察幾天」,他認為「大立光是非常正派經營的公司,資訊一向很透明,要獲取秘密資訊並炒作的機率很低。」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桃園情人節餐廳

的5件事!

他: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