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

2017情人節快樂

心食品見光死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5日以「趨勢不可逆的新經濟:Amazon席捲全球零售業」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川普上任後,美國新經濟股再度展現威力,其中亞馬遜(Amazon)市值一度站上4000億美元,這兩天小拉回,但市值仍有3849.79億美元。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該內文也提及,2000年前後,Walmart是一家超級大零售業者,Amazon只是一家很小的網路公司,現在Walmart市值2043.67億美元,約剩下Amazon的一半。但更可怕的是,過去威風八面的百貨公司如Sears,這些年股價從142美元慘跌至6.8美元,市值剩7.36億,只有Amazon的零頭。JC Penny從82美元跌至6.68美元,市值只剩下20.62億美元,其他如Best Buy140.37億美元,Target358億美元,Nordstorm76.07億美元,Kohls70.88億美元。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亞馬遜(Amazon)市值近4000億美元,謝金河認為「愈來愈具有定於一尊的地位。」(圖/記者張煌仁攝)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同時謝金河也指出,同是電子商務巨擘,Amazon市值不停地膨脹,反而是這兩年上市的阿里巴巴市值一度到3000億美元,如今剩下2483億美元,京東也只有408

客製化情人節商品

億美元,Amazon愈來愈具有定於一尊(一統天下)的地位。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謝金河認為,今年Amazon Echo及Amazon Go將繼續帶給Amazon更大驅動力,預期Amazon市值還會繼續挺進。如果把全美零售業者市值加起來,全美八大零售上市公司的市值全部加起來,還差Amazon很大一段距離,這代表新經濟浪潮的不可逆趨勢。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情人送禮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西洋情人節禮物意義



謝金河說,「這些曾經叱吒美國零售業的大企業,如今經過一輪電子商務的競爭,紛紛出現頹勢,這也可以看出像台灣遠東百貨的經營困難。」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高雄情人節景點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情人節卡片內容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