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純銀戒指價格

水瓶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單身

純銀串珠手環

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購買刮刮樂試試手氣,由於有許多種不同玩法,以及兌換方式,有時候沒中獎的會拿回去給老闆。一位網友出面表示,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跟幾位賣彩券的朋友聊過後發現,許多彩券行會將這些客戶丟棄的刮刮樂帶回家,刮乾淨後再去兌獎。



▲刮刮樂有許多不同種類。(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送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於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這些客戶看不懂兌獎方式,或是沒刮乾淨以為沒中獎,彩券行每年靠這些「廢棄刮刮樂」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可以多賺幾十萬元,民眾為了避免這種損失,應該將彩券帶回家慢慢刮,整張彩券都刮乾淨,這樣才能做了愛心也不會當冤大頭,別讓當百萬富翁的機會擦身而過。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一派網友則不認同,「幾十萬你去撿撿看,現在大家都火眼金睛,而且明明就有個小螢幕給客人看,有中沒中很清楚,不要這樣亂說話」、「白癡,你是有沒有買過刮刮樂,會有個小螢幕是給客人看有沒有中獎,我看你根本聽一個影生一個影吧!自己不注意的,牽拖那麼多」,也有網友出面緩頰,「只是個提醒,或許是少數店家會這樣做,沒必要爭論什麼」。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文章一發出,引起許多網友的正反評論,一派也出面表示有類似經驗,並且感謝提醒,「這是真的!我妹就撿過客人丟在桌面的刮刮卡,中五千」、「真的要刮乾淨,曾經在彩券行做過,很多客人都刮完就走了,桌上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都剩一大疊, 通常下班拿來逼(嗶),最少都會有個200,曾經同事有逼(嗶)過加起來總共1萬多的」。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