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毛小孩是人類的家人,當人們開始關注「食」的議題時,自己的毛小孩是否也應該獲得同等對待呢?食的健康,就從拯救農場動物開始,遠離不確定來源的食物,食用天然且經過有機認證的食品,為自己與毛小孩的身體健康把關。

★本文經「PetTalk 說寵物」授權提供/★更多精彩內容,請上「PetTalk:說寵物」臉書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農場動物(Farm Animal)、經濟動物(Production Animal)或食物動物(Food Animal),這些名稱代表著經濟來源、食物來源,他們是一群被飼養的生財工具,作為食用或是娛樂觀賞用,在現代普遍高度浪費飲食的消費習慣下,農場動物往往供不應求,經濟體制的壓迫,誰還會注意到這些動物的福利或是權利呢?

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與醫學的發達,人們開始認知農場動物因為不肖商人的利用,將間接帶給人類身體的危害,因此開始攝取講求天然有機的食物,並且探討食物的來源,我們可以避免食用不確定來源的食物,轉而食用天然且具有認證的食物,這樣的轉變不僅可以拯救農場動物,更能拯救了人類的健康與未來。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

實用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軟墊等接駕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紙條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你了解你的食物嗎?因

客製化禮物推薦

應社會的變更,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已和從前大不相同,或許就更應該思考我們的食物從哪裡來?如何種植?應該如何食用?或成分究竟是什麼?這是以往我們並不會特別關注的問題,但是當動物福利議題崛起,以及健康飲食意識抬頭人們開始講究吃的「天然、有機」,PetTalk愛寵團隊將探討毛小孩的飲食,也研究關於人類的飲食與食物的來源。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近看傻眼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文/PetTalk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貓咪縱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身一跳...屁屁降落爸臉上

憨厚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某些不肖商人會以強灌食物、施打瘦肉精、催生激素......等方式飼養農場動物,我們平常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進多少有害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將對人體造成什麼危害?誘發何種併發症?目前都是未知數。但是可以確認的是,這些實驗動物或是農場動物,其實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