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喵星人總喜歡四處亂鑽,「視察」牠們的領地,許多人也知道,有的喵星人擁有「飛簷走壁」的能力,即使從高處摔下來,也多半能夠安全著地,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有這種絕佳的平衡能力,就有專家表示,某些品種的貓可是摔不得的!

巨貓下水後....網:是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真的胖!

▼有些長毛貓天生瞬間平?能力就沒有短毛貓那麼出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狗狗被

925純銀串珠手鍊

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但謝庭智分析,長毛貓天生比不上短毛貓靈活,而短腿貓先天不足,瞬間平?能力就更差了。他舉例道,像一般屬於觀賞貓、玩具貓的波斯貓和喜瑪拉雅貓都是長毛貓,牠們的瞬間平衡能力就遠不如屬於短毛品種的泰國暹羅貓、俄羅斯藍貓,後者一般具備著短毛貓「肌肉發達、體態輕盈」的特性。謝庭智也特別提醒,若是較為肥胖的貓,更要小心會出現骨折的問題。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黑心山產店

台北生日禮物客製化

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平常貓咪在高處熟睡,不小心摔落的時候,牠會用力一甩尾巴,就能翻轉整個身子,讓四肢先著地;或是利用爪子攀附牆面,讓墜落的速度有個緩衝,再用前腳著地,這些都是靠著貓的瞬間平衡能力。貓咪向上跳躍時,會拖著尾巴,向下跳時尾巴會向上伸;直線奔跑時,尾巴則是水平向後伸直;急轉彎時,尾巴會像船舵一樣,略向轉向的一側,這些都是尾巴保持身體平?的作用

純銀項鍊變黑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台南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純銀串珠手環

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貓興人非常喜歡「飛簷走壁」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到處亂鑽。(圖/網友Rita Lin提供)

但這樣的能力,多半只有短毛貓才辦得到,若是長毛貓,可要小心了!根據《中央社》報導,台灣動物醫院院長謝庭智表示,多數的短毛貓摔下來,也多能瞬間平?,尤其體態輕盈、肌肉發達的貓,更多半能夠安全著陸,甚至還有貓咪從22樓高處摔下仍能活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