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台北創意禮物店



送男生禮物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女生喜歡禮物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閨密門」而名聲大敗,遭國會彈劾,她的支持者8日走上街頭,舉著布條、牌子抗議彈劾案。這些抗議照片在PTT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支持者舉著的抗議牌上,竟貼有「包青天」的照片。

朴槿惠支持著藉由包青天執政清廉形象,要求憲法裁判所能夠「清廉斷案」,並在包青天的照片下,寫著「一致通過,駁回彈劾。」

▲PTT網友熱烈討論南韓抗議民眾舉著「包青天」圖片。(圖/翻攝自PTT)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南韓總統朴槿惠深陷「閨蜜干政風波」,引起民眾強烈不滿,數度走上街頭為此抗議,要她下台,曾一度支持率僅有4%,成為南韓憲政史上,民調最低的總統,同時也遭國會彈劾,8日時她的支持者走上街頭,引起台灣人注意的是,他們的手上竟拿著包青天的照片。

▲南韓總統朴槿惠支持者,8日遊行抗議,要求駁回彈劾。(圖/東方IC)

4款床戲體位激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情直逼《格雷》

許多網友看到抗議照片後,在PTT展開一陣熱烈討論,「這部很紅喔,賣到韓國去了...想說只紅到台灣」、「台劇之光......」、「包青天在泰國也很紅喔!」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

情侶禮物推薦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脫衣剩爆乳馬甲

▲南韓總統朴槿惠支持者,8日舉著包青天照片走上街頭。(圖/東方IC)

浩子傳照阿翔「已讀不回」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