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印度過去軍演只考慮到巴基斯坦海空力量的威脅,頻頻帶來巨大壓力的中國海軍則為此次演習活動中假想目標。面對中國在印度洋部署核潛艦、戰艦和補給艦,鄰國向中國購入的新/舊潛艇,印度選擇單方面的軍備競賽,投入巨資先後引進國外先進武器裝備。

印度軍在最近長達一個月的大規模演習中,出動包括自俄引進的航母超日王號(INS Vikramaditya)、核能攻擊潛艦、Su-30MKI等海、空軍主戰力。印度海軍更於日前在西海岸舉行軍演,連同海岸警衛隊(ICG)一同參演的艦船超過60艘。

這次軍演中,8日的科目特別引人側目,當局主要假想與他國發生衝突,印度海軍快速針對可能一併出現的多重威脅做出回應。首先拉克沙群島(Laccadive Islands)的安德羅特島(Andrott)與阿格蒂島(Agatti)發生自然災害,軍方展開救援行動的同時,受到敵國海空力量「趁虛而入」,MiG-29K艦載機從「超日王」號航母上起飛,緊急對抗扮演假想敵的Su-30MKI,攔截其反艦導彈。

▲印度空軍戰鬥機於2017年1月26日第68屆印度共和國日遊行期間飛越新德里上空。(圖/達志影像)

▲伊爾-38SD「海豚」海上巡邏機在「TROPEX 2017」演習中執行發射反艦導彈任務。(圖/翻攝自印度海軍FB)



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印度軍方名為「TROPEX 2017」軍演於1月24日開始,作戰區域囊括阿拉伯海和印度洋中北部,為期一個月的演習內容主要為海上射擊、防空和反艦作戰;目的在驗證印度海軍作戰觀念、檢驗海空力量聯合作戰的準備情況。

▲從加爾各答級(Kolkata class)驅逐艦發射的印度國造布拉莫斯巡弋飛彈(BrahMos)轉向其目標。(圖/翻攝自NDTV)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2017情人節花束

海龍儲訓隊18銅人挑戰硬漢週



再換將!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蘇支前調任陸海軍副司令

第11屆印度航展將於14日至18日在邦加羅爾(Bengaluru)舉行,美國波音、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和法國達梭(Dassault)、瑞典紳寶(Saab AB)等全球航空巨頭紛紛前往,競相分食這塊「軍購大餅」。為替代嚴重老化的米格-21戰鬥機,印度空軍將推出總價超過100億美元的單引擎戰鬥機項目,海軍也將重啟價值150億美元的艦載機軍購大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202

浪漫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卡片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0年製S500地空導彈原型樣..

▲印度海軍從俄羅斯租借的「查克拉」號(INS Chakra,Akula-II級)多用途攻擊核潛艦。(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印軍還上演實彈秀,Ilyushin Il-38SD「海豚」海上巡邏機發射一枚KH-35烏拉諾斯(Uran)反艦導彈,成功擊沉一艘靶船,其他海軍艦艇則發射印度國造布拉莫斯巡弋飛彈(BrahMos)攻擊假想目標。空軍

情人節送禮推薦

的「美洲豹」攻擊機(SEPECAT Jaguar)也掛載「魚叉」(AGM-84)飛彈,進行海上模擬發射訓練,Ilyushin Il-78則為他們進行空中加油。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中國艦艇研製水平達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世界先列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渡台海

陸「遨龍一號」不只是太空清道夫

讓情人感動的話

陸第26集團軍正式轉隸海軍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陸升級東風-16重點對付台灣

報導還強調,從俄羅斯租借的「查克拉」號(INS Chakra,Akula-II級)多用途攻擊核潛艦是這次軍演一大亮點,潛伏距果阿(Goa)海岸200公里外的海域,模擬搜索獵殺解放軍核潛艦和巴基斯坦常規潛艦等水下兵力。2016年5月,一艘中國最先進的093型核潛艦出現在巴基斯坦港口卡拉奇(Karachi),並邀請巴基斯坦水手登艦參觀,此舉被視為巴基斯坦租借中國核潛艦的先兆。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