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面對人生的不順遂,從驚慌失措,到氣定神閒;或許有天我們在時光兜轉中會陡然發現,原本那些以為驚天動地的情愛流離

2017情人節限量產品

,最後都只不過成了慷慨饋贈。





還放不下?施主,痛了,你就放下了。

來函

劉性仁/美陸戰隊駐台,對台不妙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然後呢?難過?對,當然會難過。你這個年輕的孩子,應該沒聽過張曼玉。我想起了那一年的張曼玉。當年,她和大多數漂亮女孩一樣,有著亮麗年輕的黑髮,眼神明亮而純粹,笑容乾淨純真。跟大多數不知名的小演員一樣,上過TVB的演員培訓班;也許,和一些平庸男人談不痛不癢的戀愛;人生的傷害還沒有給她狠狠的雕琢。當時,張曼玉並不知道日後故事,那些愛了又愛的,無數的盛開和枯萎。

呂秋遠/洗到龜裂滲血,老闆回:賠錢,怎麼勞基法?

孩子,這才是人生,失戀,是該哭,但是擦乾眼淚就要往前走了,怎麼還好意思留在原地?你的人生一直在流轉,怎麼好為了三個月的不甘心,一直想要毀掉你自己以後的美好時光?

所以,如果你說,你現在還不想放下,那是因為你被傷得不夠痛,夠痛,你就會放下了。

呂秋遠/收入高的單身女敗犬

怎麼才能更痛?施主剛剛問了貧尼這個問題。

很明顯,他還沒準備好談下一段感情。或者,他剛爆胎,你是備胎,他只希望原廠維修,你卻硬要他使用備胎。或者,你就是他的籃板球,當一個暫時的女朋友。

延伸閱讀:

呂秋遠/

情人節卡片 diy 教學

想當豪門:嫁富二代隨時被替換,還是自己當?



藍弋丰/博士派矽谷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與五大臣出洋

「姐姐你好,拜託用最壞的話罵我。我剛剛分手了,我前男友說很對不起我,即使我們交往三個月,他還是沒辦法愛我,還是會想念前女友。他們在一起三年,有很多事情忘不了,他還在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等她,很謝謝我這幾個月陪他度過這些。那誰陪我度過這些?我原本以為我已經調適好,但我還是放不下,覺得很難過,我沒有失戀過,從沒有想過這麼堅強獨立的自己也會落得這樣,我該怎麼辦?」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畢殿龍/南韓需自證未殺金正男

他就是其中一個平庸的男人而已,人生也還沒開始雕琢你。你知道雕琢嗎?就是以後或許你會結婚,面對世間情的婆婆、甘味人生的室友(或稱為夜間部同學)、花系列的同事,你才會知道,這些雕琢或折磨,對於你後來的蛻變,有多麼重要。而且你還不一定找得到冠名贊助商,但是觀眾堅持不要你下檔。然後這齣爛戲,不曉得要演多久。

呂秋遠/一例一休:看清「小確幸」來自剝削勞工!

回函

孩子,跟你的前輩相比,這真的是小事。在來函的問題裡,有人被性侵、有人老公外遇加上家暴、有人被老公趕出家門流落街頭、有人已經三年見不到小孩,你就是被欺騙三個月的光陰而已。然而,所有當事人的切身之痛,其實在自己眼裡,都是大事,所以貧尼還是給你一點開釋。

問得好,讓他繼續傷害你,你就會更痛了。而從你的回覆,「哈哈哈!你真的很敢講耶!」恭喜你,你已經在痊癒中了。

●作者呂秋遠,碩博士畢,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律師,原文刊載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曾有文/愛滋病患感謝台灣健保

陳建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明/「畫唬爛」的二百五政府

文/呂秋遠

2017情人節快樂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不起自己

曾有文/孩子,因為愛你所以上街

洪雪珍/對窮人,能幫就幫吧!

▲心中的結解開了,世界也會變得無限寬廣。(圖/達志/示意圖)

▲人生經過雕琢,對事情的看法也會不一樣。(圖/達志/示意圖)

阿彌陀佛,卡早睏卡有眠,晚安。

李鏈/不寒而

情人節送禮推薦

慄的輿論「鞭屍」

敖博勝/年金改革,撕裂台灣社會

廖企鵝/向辛苦旅遊從業人員致敬

鍾文榮/疲勞駕駛肇事比率低?

葉家興/蓄勢待發的中國獨角獸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