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二、汽車駕駛人改變用左手開啟車門的習慣,換用右手開啟車門迫使自己轉身查看後方來車,反之右方乘客則用左手開啟車門。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高雄情人節餐廳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五、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停車應緊靠路緣,避免機車騎士勉強穿越造成危險。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六、機車騎士直行靠近路邊停車時,要有保持安全間隔的觀念,遠離路邊車輛,並特別留心注意。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三、駕駛人要提醒車上乘客,下車開啟車門必須轉頭注意後方來車兩段式再開啟車門。

警方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也提供幾個開啟車門預防肇事的方法:一、汽車駕駛人開啟車門時,養成先看照後鏡習慣,仔細確認後方有無來車。

童打破水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汽車門不當開啟一年釀3千餘人受輕重傷,學習正確開關車門已成駕駛必常識。(圖/新北市交大提供)

17歲男KTV慶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四、後座車門兒童安全鎖應鎖上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避免兒童不當開啟車門。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拐國

西洋情人節送禮

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警方指出,疏忽開啟車門造成的意外最多的是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門摔傷甚至死亡,因此,開啟車門應注意後方來車,並採取兩段式開啟車門,先推15公分,再回頭往後觀望有無來車,確認沒有車輛之後,再推開車門下車,並迅速關門。行進中車輛亦應小心減速慢行,並與路邊停車保持安全間隔,以避免意外事故發生,養成正確安全開啟車門的良好習慣,對所有用路人來說,均非常重要。

開車門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但因開啟車門不當而發生車禍不時頻傳,其中釀禍主因除駕駛人疏忽外,同車乘客開啟車門不當亦占相當比例,警方粗估全國每年因開車門不慎造成輕、重傷人數高達3千多人,春節連續假期,新北交大呼籲,民眾到了人車鼎沸的觀光區下車開啟車門時,務必當心留意。

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表示,要避免開車門不慎釀禍,駕駛或乘客打開車門前,應先轉頭看一

2017情人節禮品

下車子後方有無其他人車即將經過,養成良好習慣,尤其春節連假期間,得特別留意當心,才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