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吳睿慈/台北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玫瑰花束

報導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出道15年首次在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帶來不插電的演出,誠意十足。這場演唱會,台灣粉絲苦等了15年,她2

情人節限量商品

5日開唱,害羞自嘲:「對不起,變成歐巴桑才來。」適逢聖誕節,舞台應景擺上聖誕樹,她也在唱到歌曲《櫻花紛飛時》,換上紅色無袖長洋裝,搭配艷麗綠髮,充滿聖誕佳節溫馨氣氛。

適逢聖誕節,中島美嘉在唱到歌曲《櫻花紛飛時》,換上紅色無袖長洋裝、戴著水鑽面具,搭配一頭艷麗綠髮現身,展盡女神風采,現場獻上多首經典金曲,包含《LIFE》、《Over Load》等歌,勾起觀眾無限回憶。

▲中島美嘉出道15年首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次在台開唱。(圖/大鴻藝術提供)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中島美嘉25日獻上台灣演唱會第2場,她穿著一身華麗黑白禮服從白色布幕登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場,以經典歌曲《ORION獵戶座》揭開序幕。出道15年首次在台獻唱,她用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中島美嘉。」致謝歌迷長久以來的支持,「託大家的福,才有這場這麼棒的演唱會。」坦言過去沒有自信,反問自己可以來台灣唱歌嗎,「但這次我鼓起勇氣來了,對不起,變成歐巴桑才來!」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中島美嘉自嘲「變成歐巴桑才來」。(圖/大鴻藝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術提供)

2016年12月25日 16:21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2017情人節日期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