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時尚中心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綜合報導

▲特別注意的是,高圓圓在服裝下也有心機,能在背景襯托下更加出色。

▲照片中的她都不是唯一主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角,跟背後人事物襯托下,更有趣味性。

▲也會用女星少用的黑白濾鏡,呈現當下感受。

▲不像一般女生會妝髮完整,高圓圓放任亂髮隨風吹,更顯自然。

「國際章」章子怡當媽後,許多照片都能感受到為人母的喜悅,所謂「笑容就是最好的語言」,章子怡一張張照片中,用燦笑、微笑征服不少網友的心!

3.高圓圓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天后王菲一向超有個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性,連私下的她也是這樣,從照片中,她常擺出平淡表情、耍酷、耍憂鬱,就是很少看到她笑開懷;更重要的一點是,照片中的她絕對不會是唯一主角,一定會與背景、風景有所互動,再套上顏色濾鏡,讓每張照片都充滿詩意!



你一定很關心在臉書或IG上的讚數,想要獲得朋友們的關注或討論,

雙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拍照姿勢可別再比出老土的「YA」,以下解密3大氣質女星的拍照法則,簡單的姿勢卻氣質滿分,快點學起來吧!

▲招牌酷臉+風景,讓王菲每張照片都好有故事感!

另外她愛用攝影APP,為照片製造賦予意境,將站在帆船上的出遊照,利用「鏡射」重製,趙畫面更為平?、有趣;或是愛用景深、黑白效果,凸顯自己或是當下感受,讓看的人體會到她的情緒!

▲章子怡很常笑開懷~

純銀戒指價錢



2.章子怡

▲想要拍出這樣的美照,勢必攝影師也是訓練有素~

高圓圓「氣質女星」的封號不是叫假的,她常在微博上大曬生活照,在優美風景下,同樣沒有造作的姿勢、手勢,任由一頭長直黑髮隨風吹拂,隨性撩髮或戴上墨鏡,簡單就能拍出自然又清新的感覺。

1.王菲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拍照時不知道該如何拍出氣質美照嗎?快把氣質女星的撇步學起來!(圖/翻攝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自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