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名牌對鍊推薦



《野風》創意演繹當代男女情慾,除了榮獲盧卡諾影展最高榮譽金豹獎提名肯定,為羅曼情慾類型電影首度博得國際影壇注目,也因其致敬的對象為戰後日活羅曼情慾名家神代辰巳的代表作《濕濡的戀人》,而特別被選入電影史單元播映。

?電影新聞

結婚對戒牌子

+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鹽田明彥《野風溼身的女人》有許多激烈交歡鏡頭。(圖/車庫娛樂提供)

日本最近復興日活羅曼情慾電影,推出45週年紀念企劃,其中五部力作之一的《野風溼身的女人》也將在台上映。該片由鹽田明彥執導,他從羅曼情慾名家神代辰巳1973年的代表作《濕

客製化對鍊項鍊

>情侶對戒戴法

情人節對鍊牌子

濡的戀人》得到啟發,在新片裡以一名性慾旺盛的女子跟決心遠離魚水之歡的男子之間對決作為題材。

2016年12月23日 19:36

▲▼《野風溼身的女人》描述性慾高漲的女子跟決心遠離魚水之歡的男子之間的對決。(圖/車庫娛樂提供

台南串珠材料行



以「濕濡」系列聞名於世

台北對鍊哪裡買

的羅曼情慾名家神代辰巳,在1973年的代表作《濕濡的戀人》裡,用寫實而露骨的鏡頭,展現70年代日本年輕人的彷徨與消沈,並巧妙地運用人體,激盪出天堂與地獄、愛與恨、生與死等強烈的對比,被電影旬報讚賞為「二十世紀最好的日本電影之一」。

深受神代辰巳啟發的鹽田明彥,除了師法其攝影風格,在新作《野風溼身的女人》中,也特別以

桃園情人節推薦餐廳

女主角單車衝入海中的場景作為開場,向前輩羅曼情慾大師致敬。該片劇情明快幽默、激情橋段的鋪陳與設計別具巧思,片中男女主角的肉體即是最佳利器,刺激緊湊又穿插肉體交歡,棋逢敵手的頂尖對決,將鏡頭前的觀眾,流暢的帶入肉慾與意志激烈交戰的情境。《野風溼身的女人》2017年1月13日上映。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串珠教學圖



台北對戒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