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裕隆15日面對台銀以55比68吞敗,賀夫雖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但也領到本季第三次技術犯規,讓總教練魏永泰無奈表示

創意禮物哪裡買

:「他很聰明,但如果再被吹技術犯規我就會修理他。」

陽建福球速回到14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7公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為何不重訓艾佛森:太重了

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

尤其賀夫又是在追分關鍵領到技術犯規,讓球隊錯失反撲機會;賽後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跟裁判爭論,賀夫表示:「我怎麼後悔,我根本沒說什麼,不信可以去看重播影片。」他目前場均貢獻20.2分、9.2籃板、3助攻。

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盟

馬林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自製浪漫禮物

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售

記者魏立信/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北報導



談到此役被吹技術犯規,賀夫無奈地表示:「我不知道,我並沒有罵裁判,我只是跟他說對方犯了我3次規,你只吹1次,然後我就吃T了。」



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送女友生日禮物 推薦



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薦可用投手

此役第三節裕隆一度將雙位數落後縮小到僅差8分,但賀夫卻在追分時刻向裁判碎念,因此領到技術犯規,不但讓出球權,還給台銀罰球的機會,也因此無緣縮小差距,種下敗因。

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

「賀夫經驗老到,是很聰明的球員,」魏永泰賽後表示,「但情緒控管一直不好,本季已經被吹3次技術犯規了。我平常都是用鼓勵的方式,但如果他再這樣,我就會『修理他』,考慮讓他坐板凳,用全本土出賽。」



達欣單節僅得

男朋友禮物排行

「2分」平SBL新低

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

蝴蝶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

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

小熊亂操查普曼?梅登:他說好

女朋友禮物排行



▲裕隆賀夫。(圖/籃協提供)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