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但菲律賓火焰穩住陣腳,佛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圖納底線的3分球,硬是將比分再度拉開,即便聖徒最後使用犯規戰術,但球賽結果已無力回天,高雄聖徒9分差敗給菲律賓火焰,本週2場比賽1勝1敗。

ABL高雄聖徒主場對決菲律賓火焰,雖然第4節一度追到只有4分差,但最終菲律賓火焰佛圖納(Jeric Marco Fortuna)的3分球澆熄了高雄聖徒的反攻,最終菲律賓火焰86:77獲勝。

?觀看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leven Sports》

特別禮物哪裡買

官網

台中創意禮物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BL高雄聖徒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高雄聖徒在下半場極力縮小比分,第4節最後追分關鍵,聖徒洋將奧立佛(Cedric Oliver)一記上籃球進後,在籃下連續2個抄截,一連攻進6分,並將比分縮小到4分差。

開賽高雄聖徒進攻效率不高,命中率也偏低,菲律賓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火焰有裡有外,首節就取得22:17領先,第2節聖徒只能靠零星進攻得分,菲律賓火焰一度把比分拉開到10分,最終43:29領先進入下半場。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高雄聖徒得分最高為霍爾(Derek Hall)的31分,奧立佛攻下19分,菲律賓火焰帕克斯(Bobby Ray Jr. Parks)有28分進帳,投進關鍵3分的佛圖納,全場就攻下那寶貴的3分。

▲ABL高雄聖徒隊9分落敗。(圖/記者張克銘攝)

?觀看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leven Sports》粉絲團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記者張克

牡羊座女生喜歡禮物

銘/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