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2016來觀光吧!魅力高雄」首場今天在林園區中芸漁港登場,推出漁村單車漫遊、尋找神秘的倒立水母、美食饗宴、淨灘等活動,觀光局鼓勵民眾享受純鄉旅遊,當起高雄觀光報馬仔拿獎金。為期兩個月的「2016來觀光吧!魅力高雄」開跑,由林園、大寮區公所共同辦理「愛上新活寮園」就吸引上千名民眾到漁村單車漫遊、傳統漁村體驗,魅力歌星賽給予愛唱歌好手表演舞台。觀光局局長與林園區區長謝水福為象徵「在地觀光完美啟航」的裝置藝術上旗,社區協會也使出渾身解數宣傳在地觀光特色,活動包括千人淨灘,讓民眾體驗牽罟捕魚方法,一碗只賣50元的海鮮粥,大排長龍。觀光局曾姿雯局長表示,林園區海洋濕地公園有全國特有的倒立水母湖,文史豐富,因而推出系列活動與遊程,林園也推出觀光旅遊手冊,涵蓋了食、遊、購、行等資訊,一冊在手即可輕鬆暢遊。觀光局指出,明年1月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7日由大寮區接棒,推出漫遊大寮尋寶趣、鑽石機票住宿券等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民眾可以利用手機拍攝短片,參與高雄觀光報馬仔活動,紀錄特色美景或隱藏秘境,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住宿券,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2016-12-1717:39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男生情人節禮物 diy

>西洋情人節送禮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商品

>

情人節花束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