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今天(8日)邀請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迪、姚松炎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對談,被中國國台辦批評為「台、港獨」串連,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對此回應,「我興奮得不得了!」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日前批評,該論壇是一小撮「台獨」勢力,意圖和「港獨」勢力勾結分裂國家。昨天也傳出黃之鋒差點被揍。徐永明今天呼籲,北京不要以陰謀論看台港交流,那是用來「寫小說」的。他強調中國此舉對台港沒有正面效果,台灣已從統獨爭論轉移到公平正義價值的討論、香港也歷經雨傘革命,港人對未來抱持高度期待。黃之鋒也說,港台交流很正常,但這次來訪在台、港都遇到抗爭,抗議團體連飯店及航班資訊都知道,「這非常奇怪」。他認為,港台民主脈絡雖不同,但同樣面對中國干預,透過民主交流,可以找到突破方法。羅冠聰則表示,港台在太陽花、雨傘運動後,政治已不再「菁英」專屬,真正的政治能量是年輕世代的民主自覺,突破了過去政治潔癖。

2017情人節

快樂情人節

2017-01-0815:05

時代力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2017情人節商品

量立委黃國昌(左)、徐永明(右)8日出席論壇,譴責年金改革暴力事件。(記者簡榮豐攝)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情人節浪漫驚喜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