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7情人節景點



畫上紅色眼妝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藍色眼影,這樣的田馥甄,的確跟往常很不一樣,也讓她不禁想「會不會有人認不出來?」,不過這只是幾秒鐘的想法,下一刻她又說「只做大家可以接受的樣子,這樣會變無聊。」就這樣,難得釋放內心的搖滾魂,還拍到不亦樂乎,要不是因為趕通告,就想玩更多搞怪造型。

田馥甄以來自異星球的Super Star為主題,換穿GUCCI、Off-White、LOEWE、范倫鐵諾(VALENTINO)新裝,大膽解放自己,揮別一貫的唯美路數,拍出小怪胎風格,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年輕版的大衛鮑伊。

▲田馥甄著OFF-WHITE白色立領緊身上衣,搭配范倫鐵諾金屬片吊帶裙,及MASHAMA白色袖套、巴黎世家厚底長靴、別針造型金屬大耳環。(圖/ELLE提供)

▲田馥甄著LOEWE網格上衣、多環金屬短鍊,搭配OFF-WHITE銀色高腰寬褲,及APM MONACO鑽飾仿鎖頸鍊。(圖/

2017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ELLE提供)

▲田馥甄著GUCCI銀繡亮片西裝外套,搭配BURBERRY領結薄紗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棉質襯衫及THE ROW圓框復古墨鏡。(圖/ELLE提供)

▲田馥甄著MATICEVSKI黑白印花荷葉洋裝,搭配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巴黎世家白色厚底靴,詮釋來自異星球的Super Star。(圖/ELLE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14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情人節卡片



在演藝圈打滾15年,慢慢的Hebe也從當年團體裡最不按牌理出牌的那位女孩,蛻變成現在這位「文青女神」。看似變了的她,其實骨子裡什麼也沒變,依舊是那個很喜歡唱歌、帶點怪又很做自己的女孩。

文青女神田馥甄揮別小清新,以短髮濃妝模樣登封《ELLE》,大膽嘗試別於以往的造型,帶點搖滾風格。這樣的搖滾精神,跟她面對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幸福的態度也很像,回應大家大家關切的感情事,她說「單身很自在」,幸福無需用狹隘的框架去定義,現在的她反而很Enjoy不用擔心照顧老公小孩,能靈活運用自己時間的生活。

記者張妤瑄/

7-11情人節禮品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