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

情侶裝專賣店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

情人節大餐推薦台南

飯店

不少外國網友得知盧加諾死訊後,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稱「因果報應」,有人留言說「我不懂他身為

天珠手鍊綁法

獸醫,為何還能以殺害動物為樂,他應該對動物多點尊重」。

《太陽報》(The Sun)13日報導,現年55歲的,盧加諾近日在義大利北部獵捕鳥類時,不慎失足摔落約30公尺深的山谷,同行友人見狀連忙通報救援,但他到院前

結婚對戒的意義

就已經無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警方發言人表示,經查已排除外力介入可能,應單純是失足墜崖。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國際

串珠手環 diy

中心/綜合報導



▲盧加諾過去曾po出與「戰利品」的合照,引來外界批評冷血,但他卻不以為意。(圖/翻攝自臉書)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快逃離海邊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洗澡一半身

高雄對戒牌子

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不找8XL土豪洗錢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diy手鍊編織

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快訊/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被封「世界最醜」德州女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孩淚崩

報導指出,盧加諾過去曾在網路上po出自己打獵後,與死去的獅子、野豬等合照的照片,當時就招致許多批評,甚至還有人寄死亡威脅信給他。不過盧加諾當時回應稱,「我不認為我有錯,我愛我的工作也喜愛動物,在法律改變以前我會繼續打獵」。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義大利獸醫盧加諾(Luciano Ponzetto)以獵殺野生動物為樂,他過去曾在網路上貼出與「戰利品」的合照遭外界撻伐,但他當時回應說「我不認為我有錯,狩獵是合法的」。如今盧加諾近日傳打獵時失足,摔落山谷慘死,網友紛紛留言酸是「報應來了」。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