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第14季超級籃球聯賽首度於中原大學開打,7日璞園主題日「我的制服時代」,全員穿著高中制服,在Lamigirls火辣伴隨之下進場。不在台灣求學的戴維斯表示很興奮,但簡浩則說道自己不排斥,但學生時代不希望穿,

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情人禮物推薦

白色 情人節 禮物

去學校就是要穿得帥!

▲璞園主題日「我的制服時代」,李啟瑋著高中制服進場。(圖/記者潘泓鈺攝)

從小在美國生活的簡浩則有不同意見,「我是不排斥穿制服,但我比較喜歡不穿。學生時期就是

男朋友禮物推薦

要穿的帥帥的去學校!」同樣不在台灣就學的陳堅恩,與簡浩一樣高中不需穿制服,對於生涯首次穿上高中制服他表示不太習慣,讓他有點不舒服。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情人節花店



今年冠名桃園的璞園建築男籃,7日攜手桃園市政府、Lamigo桃猿隊於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中原大學舉辦主題日「我的制服時代」。首先由Lamigirls結合燈光效果的熱舞開場,璞園全員穿著高中制服,在Lamigirls圍成的球員通道進場。

▲戴維斯穿高中制服賽前熱身。(圖/記者潘泓鈺攝)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有趣,能夠穿著台灣的高中制服很有意思。」在美國就讀私立高中,有過穿制服經驗的戴維斯繼續說道,「台灣的制服跟我們的很不一樣,更正式了一點。要我回到學生時代我還是傾向穿制服,因為這樣就不用每天考慮該穿什麼。」

十週年紀念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男朋友生日禮物特別的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