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TFBOYS湖南衛視跨年。(圖/翻攝自芒果TV)

2017年01月01日 01:07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嗨翻2017?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2016最後一天,湖南衛視熱鬧跨年,演出嘉賓包括王力宏、林憶蓮、蔡健雅、鄧紫棋、TFBOYS、陳喬恩、黃曉明、華晨宇、張天愛、SNH48、張杰、胡彥斌、劉濤、賈乃亮、鍾漢良、張靚穎、周筆暢等,演唱會由何炅、謝娜《快樂大本營》家族以及汪涵、楊樂樂《天天向上》等主持群,現場熱鬧嗨翻天。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TFBOYS一開場演唱《是你》,3子現在都一脫出道時青澀模樣,成長為帥氣美少年,王俊凱的大長腿更是招牌,一微笑露出招牌虎牙,惹得粉絲尖叫不停,燈牌應援更是驚人。之後成員各自展現才華,王俊凱自彈自唱演唱《摩天輪的思念》,王源唱跳《長大之後的思念》熱力四射,易烊千璽感性演唱《你說》,最後3再合體演唱新單曲《螢火》,滿滿誠意讓粉絲直呼「等得好值得。」

▲TFBO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YS湖南衛視跨年。(圖/翻攝自芒果TV)

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3位成員組成,人氣超級旺,31日參加湖南衛視跨年,不只是新單曲《螢火》首唱,成員更有各自獨唱,讓全場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苦等許久粉絲嗨翻。3子演唱會留在台上,跟所有嘉賓一起倒數跨年,主持人何炅更一起緊擁成圈,一起開心慶新年。

▲TFBOYS湖南衛視跨年。(圖/

婚禮小物diy教學

翻攝自芒果TV)

結婚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