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職業生涯中,詹姆斯效力過熱火及騎士,並拿下3次總冠軍,而C羅也曾在兩個球隊中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贏得3次歐冠冠軍,1次為曼聯、2次為皇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足球場中,要完成帽子戲法,和籃球場上奪下大三元,可以說同樣艱難,C羅生涯至今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浪漫情人節禮物

上演過45次帽子戲法,詹姆斯則是在11月底時剛完成45次大三元。



首先是年紀,C羅1985年2月生日,現年31歲,而與詹姆斯是1984年12月30日,目前來講也是31歲。C羅在球場上的進攻能力,2015-2016賽季中已經踢進50球以上,無疑是當今足壇的得分射手,而詹姆斯日前也登上在NBA歷史得分榜第8位,保持現有的能力,甚至有機會問鼎得分王。

情人節卡片內容



不久前,C羅獲得了

網路情人節卡片 diy

台中情人節餐廳

金球獎,這是他生涯第4次拿下該獎,1次在曼聯、3次在皇馬,而詹姆斯獲得NBA例行賽的MVP獎盃,也是4次,2次在熱火、2次在騎士。



▲C羅、詹姆斯相似之處。(圖/取自推

情人節送什麼花

特)

西甲球隊皇馬C羅(Cristiano Ronaldo)及NBA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可以說是當今足壇及籃壇中的第一人,兩人的身體素質都相當出色、在場上的霸氣也是有目共睹,

情人節小禮物專賣店

而近日更有網友比較兩人的數據,發現竟然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