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而H+H:Hungry + Humble的理念,則是我父親在我還是

情人節商品

西洋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一個小孩子時,就向我灌輸的觀念,也是我希望傳承給我女兒的,不管她以後是否會從事體育運動。Hungry意指總是渴望更多,永遠不會滿足。認清當下所成就的,再想想未來還有什麼目標,並為達成目標做足準備。除此之外也應該保持謙遜,並懂得尊重其他人─尊重別人的經歷,也尊重自己的人生。」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當我們想到控球能力出眾的球員時,我們的第一反應是他們靈巧的雙手。但實際上,要成功運球過人或殺入內線,他們的雙腳才是真正的關鍵點。KYRIE 3以Kyrie Irving驚人的敏捷性和速度為設計靈感,提高了各個位置球員的球場反應速度並保證了快速切入時的抓地力。

靈敏的球風並不是Kyrie Irving第三款簽名鞋的全部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靈感來源,獨具他個人風格的元素也是其中之一- 「JBY」和「H+H」也印在鞋舌上方。Kyrie Irving解釋道:

「JBY的意思是做你自己 (Just Be You)」,這是我人生的座右銘,因為我對於自己身為獨立的個體而感到快樂且慶幸。我想每個人都應該讚揚自己的獨立性。在現在的文化中,人們對於想要嘗試不同的或新的東西的人總是抱持否定的態度。而對我來說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不同於其他人才是件值得慶祝的美妙事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鞋款的部分設計也將Kyrie Irving的生活展現在球鞋上。低調細節如印在左右鞋墊上的羅馬數字VIII和XIII,是仿照Kyrie Irving左右手腕上的紋身圖案,向 Kyrie Irving已故的母親Elizabeth致敬,讓他每次繫鞋帶的時候都能看見代表著她的生日8月13日。另外,置於足跟的可見式Zoom Air氣墊外框則寫著小女兒Azurie的名字,盡皆展現了Kyrie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女生

Irving以家庭優先的觀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

情人節卡片內容參考

雲》粉絲團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