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老鷹米爾塞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材料

普(左)率隊擊敗馬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拿下全場最高32分外帶13籃板,替補上場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則拿下29分;馬刺則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攻

情人節限量產品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台北情人節活動

下27分全隊最高。

老鷹2日主場面對馬刺,延長賽中以114比112擊敗馬刺,取得三連勝。這也是老鷹從2010年3月21日以來,第一次戰勝馬刺,終止了兩軍交手老鷹的11連敗。

2/14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此役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腸胃炎休戰後回歸,率領馬刺掌握節奏持續領先至決勝節,遭到老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鷹反攻,最終以100比100進入延長賽。不過在馬刺落後老鷹2分時,雷納德關鍵時刻上籃未中,讓老鷹在主場驚險拿下勝利。

全家情人節商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浪漫餐廳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