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MINIJCW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Clubman所開出的預售價格為215萬元。

在年初正式登場的新世代MINI Clubman,對開的尾門以及成熟精緻的外觀,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次MINI在台北車展為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台灣消費者帶來的,則是充滿賽道風格的John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Cooper Works(JCW)版本的Clubman。

傳承自1960年代的輝煌賽道歷史的JCW,本次所打造的Clubman,總代理汎德公司開出預售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價格215萬元的金額,勢必能引起不少想要兼具性能和實用性車款的車迷注意。

▲新一代的JCW Clubman使用專屬於JCW的 Rebel Gree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n車色搭配Chili Red的點綴。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新一代的JCW Clubman首發於巴黎車展,設計團隊在MINI Clubman既有的優雅個性中,再增添賽車元素,利用專屬於JCW的 Rebel Green車色搭配Chili Red的點綴,打造出兼具沈穩內斂與剽悍霸氣的外觀。

動力單元採用全新2.0升TwinPower Turbo的JCW Clubman,注入了最高2.2 bar的高增壓值,可輸出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231hp和350Nm的數據,輔以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要6.3秒。

▲MINI這次在台北車展上,為車迷帶來的主秀是JCW版本的Clubman。(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專賣店 桃園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