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蔡允潔28日在臉書寫下與8年愛貓的告別文,不捨毛小孩經過了1個多月的打點滴與住院治療、卻依然不敵病魔,「如果知道一切只是在勉強延長壽命,媽媽不會選擇讓你這樣難受地離去」,除了感謝愛貓

男朋友生日禮物diy

給她帶來了無數的歡樂,也跟毛孩道歉「對不起這輩子我沒當一個好媽媽,只會跟你吵架打架。」

▲▼蔡小潔當初之所以決定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領養愛貓,是因為所有貓咪只有「冏冏」在她靠近籠子時主動靠過來親親,覺得太可愛就毫不猶豫地帶牠回家。(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陪伴愛貓走完最後一程,蔡允潔透露整個過程都盡量忍住淚水,只為了不讓小寶貝擔心,另外,考慮到毛小孩「孤僻不喜歡和大家擠在同一棵樹」,她特地買下一棵茶花樹,好讓最寶貝的寵物入土為安。



情侶手鍊品牌

2016年12月29日 16:17

藝人蔡允潔(蔡小潔)開朗樂觀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2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淚別「生命中除了我爸之外,最重要的男人」,仔細閱讀全文發現,原來是飼養了8年的愛貓「冏冏」敵不過病魔離世了,雖然慶幸小寶貝不用再受苦,不過獨處在空蕩蕩的家裡「一切都好空,半夜也莫名地好害怕。」

▲▼蔡

女生送男生手鍊的意義

結婚對戒價格

小潔淚別撫養了近8年的愛貓。(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不僅如此,蔡允潔透露愛貓火化後,小寶貝留下了舍利花與金塊「連處理後事的老闆這輩子都沒看過」,她相信這就是毛孩福報的彰顯,也謝謝愛

串珠手鍊

貓最後留下這些東西給她做紀念。

情侶裝推薦品牌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蔡小潔在愛貓「冏冏」2個月時領養了牠,早已建立下深厚的感

情侶對鍊推薦品牌

便宜對鍊對戒

情。(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台北情人對戒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