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模特兒們站在河岸,充滿巴黎氣息。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對於全新的2017春夏系列,LV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希望從巴黎出發,他說:「巴黎是本系列的靈魂,希望展現塞納河兩岸的人文薈萃與詩意浪漫,整個巴黎皆沈浸在藝術的氣息中,我向巴黎人展現的文化、思想、創作精神和所擁抱的自由靈魂致意。」

情人節大餐推薦台南

>台南對鍊哪裡買





▲珍妮佛康納莉展現帥氣的女人味。

▲丹寧感的PETITE MALLE手拿包(左),184,000元、或者鎖扣以古典雕花設計(右),未定價。

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發表了2017春夏新廣告「SERIES 6」,女星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都入鏡,去年在巴黎時裝周初亮相就引起轟動的手機殼,也在廣告中出現,可以開始存錢準備下手啦!

客製化吊飾



因此形象廣告的攝影師Bruce Weber,以聖路易島作為視覺意象創作來源,用浪人的心態,在街道漫遊,模特兒們站在橋上、走在河岸,甚至拿起手機自拍,當然,用的是行李箱造型的LV手機殼,包款掛在充滿歷史痕跡的雕花欄杆上、置於河堤,充滿意境。

▲蜜

朋友對戒戴法

雪兒威廉斯慵懶而性感。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情侶對鍊哪裡買

蜜雪兒威廉斯穿著抹胸洋裝,慵懶而性感地坐著,珍妮佛康納莉穿著鏤空蕾絲褲裝,跨開雙腳,展現出女人帥氣的面向。2017春夏的LV,用一種很有個性的手法,詮釋著浪漫巴黎,除了服裝,多款新手袋、手機殼

手工情人卡

,也都流露迷人風采,讓人動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串珠教學影片



▲中央以鍊帶裝飾的CHAIN IT包(左),88,000元、TRESSAGE拉鍊托特

情侶裝推薦

包(右),未定價。

▲模特兒拿著手機,在塞納河畔自拍。(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情人手鍊刻字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