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黨產會,「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去年8月10日公布後,國民黨隔天就在永豐商業銀行臨櫃提領新台幣5.2億元,換開面額5200萬元的台灣銀行支票10張,其中1張被兌現。黨產會祭出行政命令凍結國民黨永豐銀帳戶及

串珠手環 diy

剩餘9張支票。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8日說,黨產會已於

珠包串珠作法圖

客製化手鍊 台北

6日行文給國民黨,准許解凍1張面額新台幣5200萬元的台支支票,給付去年11、12月薪資,不足的幾百萬由帳戶提領。

黨產會3日說,只要國民黨補齊黨工薪資明細等資料,黨產會審

水晶串珠材料行

串珠手鍊 diy

核過後,即可動用永豐銀行帳戶或台灣銀行本票支付黨工去年11月和12月薪水。

施錦芳8日上午指出,黨產會5日收到國民黨黨工薪資清冊,經過審核,准許解凍1張5200萬支票,讓國民黨給付黨工去年11月半薪、12月全薪、勞健保及提撥退休金等,不足部分可從永豐銀帳戶提領,但僅能提領不足額部分,非解凍帳戶。2017/1/8

串珠手鍊材料

手工串珠教學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串珠手環 打結

最新串珠作法圖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